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摇号清册丨江心洲高端盘璞境摇号清册出炉,综合中签率约77.34%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4:03:44

  乐居买房讯      江心洲高端改善盘璞境今日(11月26日)摇号清册已出炉,共计128人报名,人才房报名5人,无住房保障房报名11人,普通买房人112人,综合中签率约77.34%,第三轮摇号活动暂定于2021年11月27日11时20分(如有变化将及时公布)。

璞境11月24日新领3号楼房源销许,共99套收官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43、166㎡,均价49987元/㎡,其中人才房源20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30套。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一房一价表:

     3号楼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户型图如下:

  14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166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璞境地处河西江心洲核心的“纬七路地铁轴”上,咫尺地铁10号线江心洲站,紧邻星岛街、中新大道等岛上主干道,可快速辐射江南江北各区域,项目周边配套丰富,仁恒广场、超级树、新伟壹科技城、南京眼、江岛新天地、国际医院(规划)、国际学校(规划)等配套。

  璞境项目打造6座高层住宅,面积段为140-207㎡,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43、166㎡,还有少量建筑面积约205㎡的户型房源。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璞境领套房源销许颐和源璟领套房源

标签: 规划 房源 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