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居”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古希腊哲学家泰勒斯曾说过:“水生万物,万物复原于水”。放眼全球,品质人居,只要占据着“水”,无需奢华更无需标榜,就足以备受世人瞩目。
说到湾居生活,人们不由自主联想到巴黎塞纳河左岸、美国纽约的长岛、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还有悉尼双水湾......

从东方的智者乐水,到西方的湾景豪宅,人们自古对湾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它象征着健康与富足,代表了上层社会的生活观念,东西方文学里歌颂着无数与水相关的生活态度,而自古以来,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向往有水的生活,邻水而居是生活态度,是财富,更是身份的象征。

01

聚焦南京鱼嘴大湾区

“江河落湾·生生不息”,南京作为长三角城市集群的桥头堡,拥江战略已经刻入灵魂,科学城、河西鱼嘴、江北新区共同形成南京滨江板块经济群的“黄金三角”,鱼嘴大湾区应运而生。

为什么人们把河西鱼嘴称作“宇宙中心”?

因为这里基于河西开发建设十多年的经验基础之上,先规划、后建设,仅用了5年的时间,就从曾经的一片荒芜发展到如今的寸土寸金,也是河西最后的精华所在。其中,鱼嘴金融集聚区是河西新城沿江东路向南开发的CBD三期,更是河西新一轮发展的标志性地带。

02

“湾居”河西鱼嘴最佳时机

项目效果图

在河西尽享“湾居”生活,机会来了。深业龙湾上府项目位于河西新城南部、鱼嘴金融集聚区的核心位置,位于长江、夹江、秦淮新河“三河”交汇处,并邻近鱼嘴公园等重要的城市开敞空间,自然环境与城市环境俱佳。

要知道,河西南低密度住宅产品,其实相当稀缺。

深业龙湾上府拟建5栋18层住宅和基层社区中心,在河西南高密度高层建筑遍布的市场行情下,绝对是特殊的存在。

数据显示,地块限高80m,以3米左右标准层高算可以建26F高层住宅。深业却选择18F住宅,共约288套房源,是妥妥的“低密度”楼盘,这在寸土寸金的河西南可谓是非常的罕见。

03

倒挂约1万/㎡ 的鸡腿盘


据了解,深业龙湾上府项目前身是深业G77地块,北至庐山路,南至元前路,西至庙中街,东至新亭街,于2019年11月13日,在竞拍22轮后,被深业以总价12.3亿拿下,楼面地价29498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项目紧挨着建发珺和府、颐和铂湾,主力面积140㎡,参考隔壁建发前期销售均价约5.3万/㎡(含装修包)。另有升级装修包可选,升级包由梁景华大师设计。

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深业龙湾上府附近二手房小区,单价早已突破6万/㎡,如正荣润峯、招商雍和府、朗诗熙华府、五矿崇文金城等小区,均价最高达到6.7万/㎡,深业龙湾上府倒挂近1万/㎡的空间,妥妥买赚,是河西绝对的鸡腿盘。

04

入住即享最强配套

交通:4条地铁环伺+有轨电车
①地铁S3号线(宁和城际)高庙路站直线距离约400m。
②地铁2号线西延线:天保街站可与S3换乘,2021年底通车。
③地铁7号线:永初路站可与S3换乘,2021年底通车
④地铁9号线:鱼嘴站可与2号西延换乘,预计2023年通车
⑤有轨电车1号:吴侯街站直线距离400m
⑥有轨电车2号环线(规划中)

商业:4大综合体+周边成熟商业

①在建的鱼嘴500m超高层,金地中心、正荣中心,即将开工的河西南3号综合体-嘉华国际中心;

②周边已成熟的商业体有华采天地、吾悦广场,龙湖天街河西金鹰、河西万达、乐基广场等;

教育:民办南外+学区规划
①北侧规划了2块公办小学用地、1 块公办初中用地;
②项目周边分布着民办南外青奥村小学、民办南外河西外国语学校;
③由于项目未交付,学区待定,后期由政府统一划分;
医疗:大型综合医院就在周边
南京儿童医院、明基医院、规划中的南京国际医院等;
生活:双公园+双风光带
①双公园:鱼嘴湿地公园+河西生态公园;
②双风光带:南京滨江风光带鱼嘴-鱼背段+秦淮河百里风光带;
③另有保利大剧院、南京眼、青奥双子塔、江苏大剧院、奥体中心等一系列文化体育设施;

05

梁景华大师倾心设计

样板间

样板间

匠心打造 “简致和美” :梁景华大师设计

本次深业龙湾上府的产品打造,请到了国际著名设计PAL设计事务所倾力打造;PAL设计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距今已有近27年的室内设计经验,其创始人是香港设计师.亚太室内设计组大奖冠军——梁景华老师。

代表作品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海口观澜酒店以及上海浦东新证券大厦室内设计等,南京最知名的莫过于南京九间堂。多年来,梁景华老师和他的作品获得过多项国际奖项,当中最高的荣耀是世界权威的国际室内设计联盟颁发的IFI【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梁景华老师追求的是一种简致和美的风格,反对过分奢华和浮躁,这也是设计的至高境界。

精装细节决定成败,以深业龙湾上府140㎡样板间为例:

产品打造上,三开间朝南约14米面宽,采用南北双阳台设计,舒适性、通透效果好。拥有约6.4米阔绰横厅,超30㎡的多功能活动区,布局灵活。

整体室内设计上,采用了简约风格,简单而又不失质感。

新风配置,采用了十分先进的霍尼韦尔新风系统,霍尼韦尔新风设计均采用独立送回风的压力平衡设计,同时还可以按照人体需要设定,自动调节。

控温系统的打造上,采用了博世地暖锅炉。

玄关打造上,140㎡的产品入户面宽可达约1.8米,宽敞的空间可保证入户的私密性,玄关柜体采用嵌入式设计,整体色调深色木饰面柜门+局部不锈钢或岩板设计,更具质感,品牌为欧派。

客餐厅:客厅背景墙岩板交付+金属包边;局部造型吊顶搭配不锈钢装饰条;踢脚线为金属包边,尽显品质生活。

卫生间,五金龙头都是德国超一线洁具高仪的品牌配置,坐便器则是主卫杜拉维特智能马桶,主卫配备了卡迪欧电热毛巾架。

三开间朝南约14米面宽,入户玄关布局、开间约6.4米阔绰横厅设计。南北双阳台、超高附赠、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布局方正无浪费。

房型整体南北通透,布局合理,无浪费面积,明厨明卫,且双卫设计,私密性好、使用便捷。

四开间朝南约20米面宽,入户独立玄关设计、餐客厅分离、主卧套房设计。南北双阳台、超高附赠、整体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布局方正无浪费。

目前,深业龙湾上府已正式公开样板间,预计将于近期一次性全部加推。项目共打造5栋全18层小高层住宅,共288套,包括建面约115㎡(2种)三房、140㎡三房、160㎡四房,以及200㎡以上的底跃户型;价格方面,参考隔壁建发前期销售均价约5.3万/㎡(含装修包),购房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