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年度爆款 | 时间的恒产,环陵路豪宅最后的封藏,收官加推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6 11:04:07

  正是冬天,紫金山渐渐褪去满身的金色,开始走入沉潜与厚重。

  我们也在这个季节,开始像山一样沉淀,静下心思考,十年,在此生活的金陵家族生活有何变化?他们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家族、生命能否在此丰厚起来?

  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我们试图通过这样的思考,通过金陵家族如何看待时代加诸于我们身上的命运、如何与生活和解、如何让内心释然归于平静,明白一座房子究竟是如何与人们产生精神链接?

  身在城市

  却又返回山水

  刚迈入12月,正是适合入山的时节。此时的紫金山层林尽染,叠翠流金,不论驱车或是漫步入山,都能与植物、峰峦、古建筑,一一相逢。

  住在紫金山脚的金陵家族,喜爱在这个季节向山而行,一路感知自然之美:约3万亩的林海,林木掩映、草木疏落,昭告着自然在冬日最恬静的状态,这常常会让金陵家族们,快速从都市快节奏中抽离,重获自然之美,相聚之乐,探寻一种安然喜悦的生命状态。

  紫金山实拍图(图片出自御钟山公众号)

  或者不如说,紫金山是天地间最好的舞台。它被自然包裹,又在历史的重重浸染下,富有独特的精神意味,中山陵、美龄宫、明孝陵、永丰社、灵谷寺......每一次与紫金山的近距离接触,都让金陵家族感受与山川草木的连结,甚而,在这里踏上一场不知来去的精神游荡。

  生活在紫金山脚,金陵家族们无须苦寻生活的诗意,它是山间随处可见的野草,它是历史辽远而空旷的表达,它安静的生长在山峰之间,等待着在城市或内心迷失的路人。

  园的深处

  也是心的深处

  从紫金山回到御钟山园中,金陵家族的路上也并不寂寞,可以遥望远处的山脉,可以近赏设计别致的景观,不管是在约1万㎡的中央景观轴线上徜徉,还是在随意一个角落蹲下休憩,园林的深处,总通向心的深处。

  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阶梯园林里,最大约6米的坡度高差,高低起伏,错落有致,营造出园子多样的自然界面,近100种苗木显露着四季的风情,富有变化和节奏,自成一体,又足够协调。

  在这样的园林中行走,金陵家族们总会忍不住放慢脚步,去细细品味甚至拍照留存,对他们来说,园林是外界与家之间最合适的接洽,山风轻拂,树影摇曳,他们也便能在这短暂的旅途中,抖落一身尘埃,让心情变得逐渐轻盈起来。

 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在这个季节,行走于园林中,又是一番别样的趣味。随处可见的地面上被铺上了一地灿烂的暖黄,在园林中玩闹的孩子们踩着树叶,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并时不时伴着枝叶笑出声来,惊落枝头早已随风摇摆的树叶。

  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在对待园子上,御钟山与金陵家族有着同样的价值观:审美与快乐是同样重要的事情,一个好的园子,应该通向的不是设计,而是人的内心。

  内容的策源地

  亦是精神的能量场

  旅行过园林后,就正式入了家。对于金陵家族来说,家,是他们真正可以放下身心的地方,是他们的内容策源地,也是精神能量场。

 御钟山一二期实景图

  推开门,见到家人亲切的笑容。徜徉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或喜悦,或沉静,彼此独立,又互相深爱,基于关系的设计与内容,让他们进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卧室、厨房、客厅、书房……一切习以为常的空间,因为增添陈设、在这里发生的故事不同,变化出崭新的面貌。

  无论在213㎡、还是约252㎡的室内空间,客厅都是御钟山精心打造的故事场:它是家庭茶余饭后的消遣,也是一家人谈心、创造回忆的场所;

  建面约235㎡样板间实景图

  奢适一体化套房卧室,是主人私属的小天地,他们将记忆与喜好,一同收藏进这里;

  阳台养着花花草草,女主人偶尔也会在这里伴着阳光作画;

  建面约235㎡样板间实景图

  中西双厨里有红烧肉的醇香,也有烤面包的香软......饮食、聚会、谈天、下棋,在时间的经营下,家的烟火气息逐渐丰厚起来。

  在此时,当钟山的寒意渐重,金陵家族们喜欢安静的窝在家里,享受一个个温暖的夜晚,或者和亲朋把酒言欢、促膝长谈,或者就只静默的发呆,看夜幕将遥远的钟山轮廓遮盖,看时间在明亮的灯光中悄悄溜走。

 建面约235㎡样板间实景图

  十年,紫金山脚御钟山生活的面貌逐渐清晰,在此生活的金陵家族们,享受着和自然相依共存的日子,正和山一起成长,从0到1,从物质到精神,打造着一个别有天地、私属他们的温厚家园。

  历经十年雕琢与焕新

  御钟山最后的收藏 即将收官加推

  将一个时代的经典

  挚献生活,挚献金陵家族

  -

  落款钟山  十年如愿

  建筑面积约213/252㎡低密大平层

  地址:南京市·环陵路101号

  VIPLINE:5211 5888

 免责声明:

  1、复地御钟山为项目推广名,实际案名以政府批复的案名为准;

  2、本文中关于御钟山户型效果图、实景图仅作效果示意,后期存在变更风险,实际以政府批复方案和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关于复地御钟山项目业态的介绍为拟规划建设项目,具体以政府部门审批通过的规划建设方案为准,我司不做任何销售承诺。

  4、本广告内容仅构成要约邀请,不视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另行订立的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转载,侵删!

标签: 园林 紫金山 钟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