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中签率约69.08%,燕子矶宝能滨江府今日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11:44:02

乐居买房讯  城北燕子矶宝能滨江府今日(12月8日)在售楼处开盘,作为板块内唯一有新房可售的楼盘,此次开盘热度较高,节奏较快。早晨8:30开始签到,9点正式选房,据开发商介绍,本次开盘情况还不错,截止发稿,仍有买房人在认购中,最终开盘结果请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查看楼盘动态。

项目此前共计吸引了249人报名,人才房7人,无房户54人,普通买房188人,综合中签率约69.08%,较前一次开盘报名人数涨幅较大,综合中签率有所降低,两次开盘均价相差不大。

  本次开盘房源位于A5、6号楼和B8号楼,共172套精装修房源(人才、无住房房源各52套),户型建筑面积93、128、193㎡,销许均价35999-37273元/㎡,首付5成起。本次开盘后,宝能滨江府还剩一期B6、B7、B9待加推,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宝能滨江府地处“滨江公共服务设施带”与“经五路综合服务带”形成的“T形轴带”上,占据燕子矶新城“龙头C位”。宝能·滨江府将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打造6栋15-17F小高层住宅;B地块打造9栋23-26F高层住宅,主力面积约93-140㎡。未来周边约140万㎡五大商圈(明外郭商务圈、晓庄商务圈、燕子矶老镇商务圈、经五路商务圈/燕城大道商务圈、滨江商务圈)从容奢享;五大公园营造富氧健康生活;46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龄段学府护航成长;成熟医疗配套,健康相伴左右。

  交通状况:宝能·滨江府,择址燕子矶畔,紧邻地铁1号线北延线笆斗山站(在建),3站直达晓庄换乘站,连通6、7号线地铁;6站直通高铁枢纽南京站;11站抵达新街口商圈。周边立体交通网络环伺,六纵(和燕路、经五路、沿山路、中央路、宁洛高速、绕城高速),六横(新燕路、太新路、恒竞路、神农路、栖霞大道、沪宁高速),接驳城市繁华。

标签: 宝能 燕子矶 滨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