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江宁汤山新城 汤山颐和府领132套房源销许!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8:09:57

 乐居买房讯    汤山颐和府今日(12月13日)新领9、11号楼房源销许,共132套精装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8、117、127㎡等,均价约22370元/㎡。

1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4日上午9点-2021年12月15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点击“宁小通”进入线上报名系统,提交资料。

  一房一价表:

9#楼:

1

11#:

1

  户型图如下:

汤山颐和府领66套房源销许

  汤山颐和府以中西融合的手法表现建筑美感。在小洋楼的基础上大量运用三卷如意头、回字形、雀替、清式旋子彩画等中式元素雕琢细节,造就集东方威严感与西方仪式感于一体的当代建筑。同时园林规制注重仪式感,重拾民国生活方式的优雅,为业主营造阅读、交流、互动场所。十字中轴布局,打造园“百草园”、“时光秀场”、“梨园舞会”、“颐和花园”四大主题花园,甄选六十余种珍贵植被,四季皆美景,让生活情味在自然领地中无限延伸。

  立足汤山文化气质,占位紫东发展大势,打造汤山颐和府,擎启汤山人居标杆。项目整体占地约6.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6万方,绿地率约达35%,共规划有13栋住宅,总计829户,容积率1.5,全社区为10-11层的新中式、民国风产品(楼栋总高度不超过35米),精装现房交付,打造建筑面积约88—127m2全周期户型。

汤山颐和府领66套房源销许

汤山颐和府领66套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1

11天悦锦麟领284套销许

招商云萃府销许已领

标签: 面积 户型 汤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