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近地铁+低总价+精装无包!紫东板块优选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4 15:13:08

中交保利翠语江岚位于紫东栖霞山板块,主力产品为85-112㎡高层住宅,卖点以自然资源、文旅休闲配套齐全为主。

中交保利翠语江岚占地面积约3.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8.3万方,共规划8栋25-27层高层住宅,容积率2.5,绿化率约35%,两梯四户。由中交&保利两大央企联合打造,物业为保利。

项目主打85-112㎡的精装刚需小户型,85㎡较受意向人群的欢迎。区别于周边新房的一大亮点为,项目为全屋全墙纸交付,且离地铁站最近,高楼层(10层以上)还可实现眺望江景的效果。

户型点评:

项目建面约85㎡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入户玄关柜满足基本的储物需求;

餐客厅一体化,动线自然;厨房空间设计为U型,活动、储物空间相对充足。但入门即是餐桌,多少会显得很突兀,后期拿到房子后可考虑添加屏风或遮挡类装饰;

南向双阳台设计,阳台约5.85米,连接客厅和次卧,活动空间自如、采光也充足。主卧带飘窗,相对增加了储物空间。浴室为干湿分离设计,保证了淋浴和日常盥洗时的舒适程度。

样  板  间

中交保利翠语江岚全装修标准配有空调、地暖、新风系统,分别为美的(或同档次)、菲斯曼、中科睿赛品牌,且全屋贴有米灰色墙纸,观感舒适美观。

入户处使用智能门锁,且设有户内安防系统;指纹、密码、钥匙、刷卡四种方式都可以进门,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进门便设计有玄关柜,换鞋、储物便捷.厨房为U型,取、洗、切一体化操作。

无论是方太厨具碗碟拉篮、上轨移门、防水防电保护罩,还是防油板、滴水凹槽、灶台收纳柜、双台盆设计,从清洁到操作,都很便捷,保证品质的同时,也便于日常操作。

卧室带大尺度飘窗,视野很开阔。内置百叶窗与窗框色系同系列,隐私性更佳。

85㎡样板间欣赏:

建面约129㎡四开间朝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