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超级补贴馆上新!绿地紫金中心1元秒杀5000元购房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4:52:41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开幕,南京已有众多热销楼盘加入,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在好价福利馆,联动天猫好房百亿房补放送项目专属优惠,同时配备安心置业服务礼包,24小时咨询、专车接送、保价服务等一应俱全。截止目前,众多热门住宅、商铺、车位等项目携大额补贴优惠来袭,其中位于温江区的雅居乐锦尚雅宸参与活动1万立享房款9.8折,适用于住宅产品。

超级补贴馆上新楼盘推荐:绿地紫金中心

精彩福利:1元秒杀5000元购房补贴

参与方式:淘宝App扫码报名参与

1

———————————————————

4月20日-5月8日,乐居×天猫好房联合启动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届时新房、二手房会场分设六大场馆,汇聚主要城市时下热销品质楼盘和新上必看房源,“超级补贴”、“好价捡漏”、“佣金互惠”等互动玩法等你来凑,房交会期间选房,帮你省下半个购物车!

点 击 查 看 房 交 会 详 情 →

1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天悦锦麟领284套销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