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窗口期”到了?五一假期看房猛增,多盘迎来五月“开门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5:31:30

--

近日,南京气温一路向“夏”,楼市也出现了久违的热潮。

 进入2022年,楼市利好频出。 南京也紧跟步伐,出台政策:降低首付比例、下调房贷利率、提高贷款额度、限购/限贷松绑、契税补贴……

在这样的利好背景下,各大开发商纷纷“铆足了劲”,开盘探市、营销造势,各大案场相比此前,到访量显著提高。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18时,今年五一假期(4.30-5.4)南京楼市共新房认购615套,成交231套,同比去年五一(认购600套,成交656套),认购量上涨2.5%,成交量下降65%。

从数据走势来看,假期第一天认购量达到271套(五天中最高),后面几天认购逐渐“回落”;相反成交量稳步攀升,虽在5.2-5.3之间略有下滑,但5.3号之后又小幅上升,假期最后一天成交次超过认购,达到92套。



(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截止5月5日)


据小乐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有超50盘大放“价”!特惠房、一口价、总价立减10万、首付分期……花式促销,让利购房者。 此外,不少项目还在五一期间举办了各式的暖场活动,如亲子打卡、美食品鉴、看房抽奖、名家书画展活动、潮玩艺术展、美食BBQ、天天DIY,活动每天不重样……


不少售楼处也晒出了自己的五一“成绩单”:


江宁上秦淮意外“走红”,低密度改盘成“紧俏货”,销售直言:从早忙到晚


同属上秦淮的低密度改善洋房,芳原也发出收官倒计时预告,销售表示,五一期间案场也有多套认购。


江北核心区营销“大比拼”,央国企造势各显神通,客户货比三家谨慎出手!




 

龙湖南京,五一假期多盘联动,顺销单日破1.5亿。



新玄武700万级的招商局中心臻境,目前已开始意向登记,受关注度也不低。


当然,再火爆板块也有滞销。比如桥北某盘,江宁禄口某盘,虽说活动搞了大阵仗,但据说五天累计到访不到50组,更不用说成交了。


对此我们大胆推测,对于一些优惠力度小、产品无明显优势的续销盘来说,可能单纯的暖场活动很难激发购房者信心。


写在最后:


坊间一直有传闻,未来1个月南京楼市会继续“宽松”,无论是政策面的低调松绑,还是银行贷款利率,又或者品质新盘让利“促销”,都给出了足够“诚意”。


不出意外,房贷利率还会进一步下调,5月很大可能会回到“4”字头。因此对买房人而言,趁眼前这段买房“窗口期”,不妨多走出去,货比三家看准机会抓紧上车。

———————————————————

4月20日-5月8日,乐居×天猫好房联合启动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届时新房、二手房会场分设六大场馆,汇聚主要城市时下热销品质楼盘和新上必看房源,“超级补贴”、“好价捡漏”、“佣金互惠”等互动玩法等你来凑,房交会期间选房,帮你省下半个购物车!

点 击 查 看 房 交 会 详 情 →

1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天悦锦麟领284套销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