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正式公开!鼓楼城中唯一可售纯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23:08:45

  乐居买房讯      鼓楼纯新盘金科凤樾府,于(5月8日)已正式公开项目营销中心,同时户型图正式曝光,建面约143㎡三房起步,含洋房及高层改善产品!预计5月下旬公开样板间!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目前鼓楼城中唯一纯新盘,狮子山下、阅江楼畔、鼓楼城中,中央创智区,受鼓楼三大核心发展区辐射,坐拥南京城千年文脉,板块内整体供应量稀缺,定位南京藏品级高端改善。适合鼓楼主城区内中、高级改善自住客群,以及位于秦淮、雨花、河西主城的高级改善自住客群。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户型设计面积段齐全,满足不同改善客群的需求,高层户型:143㎡/157㎡/176㎡/192㎡,洋房户型:180㎡/230㎡,社区圈层定位明显。

  建面约143㎡ 三房两厅两卫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建面约157㎡ 四房两厅两卫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建面约192㎡ 四房两厅三卫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金科凤樾府 拟建4栋高层32-33F、6栋洋房4-6F,1栋酒店式公寓+办公27F及其他配套设施。据了解,凤樾府的高层产品主力面积段在143㎡、157㎡、176㎡、192㎡,洋房产品的主力面积段在180㎡-230㎡之间,总套数510套。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在产品设计上,景观由罗朗景观设计院执笔,打造龙湾之境,撷取“园中园”的精髓,将金陵文脉的演进过程落位社区;融入酒店式落客、仪式感归家、中央艺术水景等时代创新文化。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五进礼序,云锦艺术景墙、酒店仪式入口、无雨落客空间等;中央水景、主题雕塑等;多功能会客厅、下沉水吧、冥想空间、健身空间、商务洽谈、草坪等;乌桕林荫、叠水景观等;口袋花园、花池暗灯引路等。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金科凤樾府营销中心

  金科凤樾府位于鼓楼区建宁路街道,建宁路以南、康居新寓以西、新民路以北、大桥南路以东。由金科地产打造,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产品+创新”的两极驱动影响下,从洋房院、错、退、露的设计,到目前的3D洋房、墅院洋房等新品,经历了9代发展,进行了14次更新换代,不仅获得包括“原创中国洋房”在内的多项国家产品专利,更荣获“中国花园洋房之父”等美称。

  金科凤樾府位于鼓楼城中 中央创智区,享三圈辐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对于土生土长的鼓楼人来说,一条建宁路,有厚重的历史感,不仅串联玄武湖、江边码头,还连着鼓楼的生活入口,历史人文气息浓厚。

  板块已断供多年,凤樾府将是板块内唯一可售纯新盘,主打高端改善,建面约143㎡起步,值得一看!

1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天悦锦麟领284套销许

旭辉葛塘G57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