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国企打造、低总价,89平起步,刚需/改善皆满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5:58:58

城北燕子矶新城纯新盘颐和四季府 ,近主城,打造89-143㎡全能户型,由国企颐居&华发联合打造,品质不凡。

拟建8栋28-33F高层住宅,有89㎡(燕子矶唯一在售)、108㎡、128㎡,还有少量143㎡共四大面积段,共五种户型(其中108㎡分两种户型),社区整体商业1.4万方,盒子商业约1万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外立面材质选择上,主要使用一体板,基座还有铝板点缀。

108㎡、128㎡这两种户型公开了样板间,建面约108㎡边户客厅开间做到了5.3米,建面约128㎡客厅开间做到了6.7米,加上超大的落地窗设计,采光自然,十分通透明亮,高窗墙比0.4。

由国企颐居建设、华发联合打造,品牌认可度高;预计5月下旬首开7号、12号楼,首开面积段为89㎡、108㎡、128㎡,还有少量底跃,营销中心在原燕熙台售楼处。

户 型 解 析

颐和四季府 共打造建面约89、108、128、143㎡4种面积段户型,整体格局舒适,三房起步、大面宽、带飘窗、套房设计,景观阳台,空间合理。

不仅满足刚需家庭的置业需求,同时也满足刚改、改善等客群对空间的需求,非常实用。

样 板 间

颐和四季府 目前公开了108㎡、128㎡两种户型的样板间,在升级包标准中,大金中央空调、菲斯曼/AO史密斯地暖、百朗/爱迪士新风系统为标配,除此以外西门子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三件套、卫生间杜拉维特、高仪组合等,整体装修标准很高,按照约2500元/平的装修包价格来看,性价比比较高。

阳台采用大面积玻璃,赠送电动晾衣架,电动窗帘轨道是交付标准,后期业主自行安装窗帘即可。窗墙比0.4,采光不愁。室内玻璃南北侧均为三玻两腔,可以隔绝外界纷扰,保持室内安静。

双向新风系统 ,区别于普通新风系统,风感冬暖夏凉,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鞋柜带除臭精灵,隔板可拆卸,大小鞋子都能放得下。

建面约108㎡样板间展示


建面约128㎡样板间展示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旭辉葛塘G57开盘在即


标签: 洋房 户型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