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南京第二次土拍展望:最高毛坯限价被刷新!河西三幅地块取消限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6:30:42

近日,南京第二批次集中出让地块曝光,河西预计有6幅地块挂牌,分别位于河西南(3幅)、河西中(1幅)、江心洲(2幅)。

  5.2万!河西中宅地刷新南京毛坯限价

  值得关注的是,河西中一幅宅地,毛坯限价达到5.2万/㎡,刷新了南京毛坯限价,这也是河西中部时隔两年后再次出让地块。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河西大街以北、创意路以东,紧邻河西龙湖天街,距离10号线中胜站约500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地块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教育方面,新城科技园学校在建;医疗方面,除了投用的明基医院一期外,二期正在建设,未来三期将引入康养方面的医疗资源;商业方面,周边有龙湖天街、徐矿广场、缤润汇等等;交通方面,紧邻10号线中胜站,以及在建7号线新城科技园站、梦都大街东站,此外,地块紧邻凤台南路高架,开车前往市中心也非常方便。

  河西中目前在售项目较少,仅剩朗诗高力璟华府、海玥花园两盘在售。地块北侧的保利云际已于2020年收官,销许均价约4.8万/㎡。

  毛坯限价待定!河西或放开商品房限价

  从公开的地块信息来看,河西南一幅宅地,以及江心洲两幅宅地毛坯限价待定。此前,曾有传言南京将在第二批集中土拍中放开商品房限价,以支持高品质住宅开发。

  河西,作为南京的“宇宙中心”,很有可能作为试点,对部分地块放开商品房限价。

  河西南预计出让三幅地块,从位置来看,三幅地块紧邻鱼嘴金融集聚区。交通方面,周边道路已通车,路况良好,地铁2号线西延、S3号线均已开通;商业方面,金地广场已开业,正荣中心正在建设中;周边生态宜人,鱼嘴湿地公园和河西生态公园两大公园环绕;教育资源充沛,规划了多所中小学、幼儿园。

  此外,河西南部分小区已建成交付,居住氛围正逐步形成。

  从地价和房价的价差来看,本次河西南地块楼面地价最高限价调整幅度不大,而毛坯销售限价上调了2120元/㎡,为4.7万/㎡,房地价差上调约2000元/㎡,为房企增加了利润空间,也引导房企开发高品质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