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确认!南京二手房交易仍需要购房证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1 22:51:53

  南京二手房交易仍需购房证明,工作人员:20日有两个小时不需要

  南京二手房交易还需不需要购房证明了?5月21日上午8点多,据扬子晚报报道,日前位于华侨路上的南京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需购房证明。

  在存量房服务窗口处,记者向一位工作人员咨询,“现在二手房过户还需要购房证明吗?”工作人员迟疑片刻表示,目前还是需要的。她进一步解释说,5月20日下午有两个小时是不需要购房证明的,后来被临时“叫停”了,让窗口继续收,他们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

  有办理交易手续的市民表示,听说了南京二手房限购取消又被叫停的事,“跟我没什么关系,反正购房证明都开好了,要不要,随便吧。”也有市民认为,如果二手房限购放开,对市场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不限套数,不限本地外地,敞开来买,那怎么得了?”他觉得最好是每个家庭新增一个二手房的购房名额,而不是彻底放开限购。

  5月20日下午,南京房协微信公众号发文“官宣”南京二手房取消限购,“自2022年5月20日起,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购房证明,满足新市民等刚需群体合理购房需求”。

  两小时后,该文章显示已被发布者删除,南京二手房交易恢复到之前的政策执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