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正方新城山语春风新领108套房源销许,均价2215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30 17:43:35

  乐居买房讯     山语春风雅居今日(6月30日)新领12号楼房源销许,共108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9、110㎡,均价22150元/㎡,其中人才房源33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33或44套,拟竣工时间2024年6月30日。

山语春风雅居今天领208套山语春风雅居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上午9点-2022年7月2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点击“宁小通”进入线上报名系统,提交资料。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一房一价表:

12栋12栋


  户型图如下:

  89㎡,三室两厅一卫

79

  110㎡,三室两厅两卫

110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山语春风雅居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正方新城板块,江宁发展区域,百家湖发展接捧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2991.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5991.6平方米,项目位于秣陵街道科技大道与东吉大道交汇处。

  项目毗邻一线牛首山山景,规划18栋高层住宅和约3000㎡的邻里社区中心,户型建面约79-129㎡,拟打造出未来式活力社区。正方新城板块作为江宁开发区中的置业优选板块,属于江宁宜居板块梯队,项目拥有丰富城市资源、高起点规划、公园环境、便捷交通和生活配套。

1

1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山语春风雅居今天领套销许

天悦锦麟领284套销许

招商云萃府销许已领

标签: 项目 快讯 销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