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最大194㎡!金基璟樾府最快9月公开,放风5万/㎡以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3 14:13:39

六恒科技住宅,城东人民的“白月光”,金基璟樾府要来了!

最新消息,近日老城东豪宅金基璟樾府户型曝光,项目定位高端改善科技大平层,主力户型约143㎡、172㎡、194㎡三种,三房起步,横厅设计,毛坯限价4.45/㎡,加装修包后预计要卖5/㎡以上。

其中194㎡户型,独立电梯厅入户,独立玄关,三卧室朝南,双套房(主卧双台盆设计,带浴缸),餐厅带飘窗,南向双联阳台,高层直面秦淮河景观,视野开阔。(目前璟樾府户型图尚未正式对外,最终版本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建面约173㎡户型是194㎡产品的“缩小版”。户型方正,独立入户玄关,横厅设计,主卧套房,带浴缸,北侧次卧、卫生间均带“飘窗”,符合南京人喜欢的“大开间,短进深”产品气质。

璟樾府前身为城东G122地块,20211125日,被南京交通以底价37.4亿拿下,成交楼面地价约26552/㎡。将由金基、南京交通、东南集团联合打造,金基负责操盘。

根据规划,项目将打造1126-30F高层住宅,22户设计,北侧无连廊,每一栋楼只有一种户型,其中8#楼为租赁用房,24户,不对外出售。

最快9月中下旬公开售楼处,预计10 月首开,目前临时接待设在望樾府。

金基璟樾府沙盘

据了解,璟樾府建设标准比望樾府还要高,除了配有“六恒”科技系统、星级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书吧等)外,在小区会所和玻璃用材上,会有全新升级。

从区位上看,金基璟樾府与南部新城" 四叶草" 只隔一个秦淮河,地理位置优越,不远处就是在建的地铁5 号线“石门坎站”。

地块西南角为规划幼儿园用地,东侧现状为苜蓿园大街高架,南侧现状为石杨路高架,西侧相隔规划冶修二路有一处现状雨水泵站,北侧现状为宁芜铁路,远期规划为地铁8号线。

商业方面,周边有龙蟠汇,不远处的保利地铁云上自带商业,未来还可享受南部新城商圈。

目前,这个板块在售楼盘有南京云上、玖樾印象、钟山峰景在售,均价在4.6-4.9/㎡,户型120㎡起步,最大达到170㎡,升级装修包在3300-3500/㎡之间。

而璟樾府起步就是143㎡,且是金基操刀(金基物业),最大做到了194㎡,直接填补了城东近几年高端豪宅市场的空白。另外璟樾府是在金基望樾府基础上进行迭代,产品方面更值得期待。

不得不说,今年金基南京纯新盘非常多,南部新城(金基G125)、鼓楼滨江(金基皓樾府)、河西南(金基朗樾府)、城南中央科创生活区(金基雅玥)、城东(金基璟樾府)、江北大厂(金基暄玥)全都有新盘上市,可谓遍地开花。

最近河西南金基朗樾府、鼓楼滨江金基皓樾府、城东金基璟樾府,动作频频,预计今年三季度末、四季度初会有一批集中入市。

近期有开盘计划的仅南部新城金基璞悦和园,预计本月底加推最后4栋总高6-7层低密房源,一梯一户,独立玄关入户,得房率约84.7%,户型建面约95182㎡,共60套。

项目上一次开盘是在去年11月底,彼时销许均价约47000/㎡,另有4400/㎡装修升级包,要求首付8成,目前除少量底跃房源外,都已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金基璞悦和园建面约95㎡户型,总价约500万以内,是目前南部新城最低上车门槛,不过套数较少,只有约28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