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南京第三轮土拍重磅爆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15:46:21

近日,南京第三批次土拍拟出让地块,亮相秋季土地推介周,合计近50幅(非最终挂牌地块)。其中市本级28幅,范围包括河西、南部新城、燕子矶等热点区域。此外,江北新区、浦口、江宁也推出了多幅优质宅地。据悉,最终挂牌预计在9月中下旬。

  此次推介会,江宁区7幅地块亮相,均来自东山、开发区等中心区域。乐居新媒体获悉,江宁东山两幅地块很有可能取消毛坯限价。

1、竹山路以西、新亭路以北地块

  该地块为二类居住、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35.04公顷,分为AB两个分区,A分区不配置商业,为纯住宅,B分区配置60%的酒店公寓,40%的商业。该地块位于竹山路沿线,周边生活配套非常成熟,人居氛围浓郁。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550.jpg

  2、小龙湾路以东、谭园路以南地块

  该地块即杨家圩二期,为二类居住、商业、商办混合用地,土地面积163.94亩,其中涉及住宅79.98亩,出让总款约30亿。

  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处在成熟的居住区内,紧邻江宁龙湾天街和杨家圩市民公园。该地块有多个组团,被秦淮河隔开,此次或挂牌河南侧地块。

  在推介会现场,江宁展位的工作人员比较热情,在与开发商沟通的过程中也表示,有意向的企业,价格可以谈;相对而言,河西展位的工作人员比较高冷。

  不难看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南京不少区域土地出让的压力明显增大。重压之下,有关部门也将更加灵活,在出让政策方面做出积极调整,刺激房企拿地意愿。(备注:具体出让政策及土地信息,以官方最终挂牌公告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