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招商局中心臻境118、134m²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1:31:48

百年央企,万亿招商,招商局中心臻境是南京首个“臻”系产品,定位高端改善。

招商局中心·臻境前身为新玄武G24地块,在去年5月20日南京首场集中供地中,经过158轮竞拍,最终被招商以总价88.9亿拿下,毛坯限价43555元/㎡。

根据规划,该地块将打造商业、办公、公寓、住宅、基层社区中心等一体综合体项目。且由于体量较大,整个地块被划分为A、B、C、D、E等几大分区进行开发。A地块包含一座大型商业MALL,同时还有一座公寓;

户型解析:

约7.2m双联阳台,全明奢宅格局 LDKB一体化设计;分区清晰,厨房科学合理布局,烹饪时光更惬意 动静分离,生活场景有序而互不打扰。

建面约134m²,通透三房设计,客厅西侧预留的位置可改为书房或者直接当做客厅使用,适合多种需求的群体,约6.3m横厅,敞阔世界,阳光如影随形。主卧套房,独立卫浴,逸境私享不止于宽 餐客一体,功能分区,开阔实用空间。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打造南京首个臻系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