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去化8成!南部新城纯新盘今日首开!最小户型105㎡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8:44:22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最新消息,南部新城纯新盘琥珀云台今日迎来首开,最终去化高达约8成!

开盘现场图

开盘现场图

  项目于10月27日新领2、4号楼销许,136套房吸引267组买房人报名,综合中签率约50.9%。本次开盘户型建面约105㎡、135㎡,销许均价约46798元/㎡,另有升级装修包4100元/㎡,首付3成起。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最小户型约105㎡,最大约135㎡,含包均价约5.1万/㎡,总价530万起步,是今年南部新城最低上车门槛。

项目沙盘

项目沙盘  

  琥珀云台由保利、合肥城建联合开发,保利操盘,打造5栋18-25层住宅,总计约38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25、135㎡。

  首开户型图如下:

建面约105㎡户型

建面约105㎡户型

建面约135㎡户型

建面约135㎡户型

  小区整体景观规划为“十大飞行畅想场景式园林”,社区里遍布跑道、飞机、停机坪等鲜明飞行元素。

  儿童活动区以充满未来感的飞行器形状,为孩子带来无限遐想空间。社区的风雨连廊也具有丰富的科技质感,如太空舱一般对话未来。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区位上,琥珀位于南部新城中央活力住区,一路之隔即南外明远小学、周边还有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夹岗站”,已建成的商业配套复地活力广场,另外还有多座在建的城市综合体,南外高中部、南部新城医疗中心、江苏省文化艺术中心也在区域内,后期配套可以共享。

周边配套示意

周边配套示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