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含包单价仅4.5万!河西南新房降价“第一枪”打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25:24

河西南某楼盘惊现特价房,最低单价仅4.5万左右(含升级装修包)!

刚刚,乐居新媒体获悉,位于河西南的江宸府项目推出特价房活动。两套建面143.07㎡的房源,含包单价降至4.5万~4.6万。

据了解,项目全装修销许均价约46440元/㎡,另有装修包3800元/㎡。首付最低5成、底跃首付最低3成。以此估算,几乎是买房送装修包。

河西南江宸府项目于4月2日首次开盘,推出全部两栋楼,共180套全装修住宅(人才房54套、无住房54套)。其中1号楼共60套住宅,为198㎡的户型;2号楼120套住宅,为143㎡的户型。

距离开盘已过去7个多月,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最新统计(截至11月24日),江宸府仅销售94套(认购+成交),整体去化率刚刚超过5成。根据今年5月初的统计,江宸府已去销售89套,换言之,半年多的时间,项目仅卖掉5套。

今年10月份,也就是首开六个月后,江宸府终于公开了实体样板间。据悉,项目邀请上海汤臣一品御用团队操刀室内设计,并选用德系头部精装品牌。开发商也是希望通过展示产品力,来突破滞销的局面,不过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实际效果还有待市场检验。

从项目体量来看,江宸府占地面积仅一万方左右,只有两栋楼,缺乏足够的空间来营造社区景观,而且江宸府是30层的超高层产品,打造豪宅项目并不占优势。

而从地段上来看,江宸府处在河西南的边缘地区,距离主流住宅区有点距离,但距离安置房比较近,对居住氛围有一定影响。

回顾今年河西市场的情况,围绕地段、产品、品牌几个方面,分化逐渐加剧,有项目开盘售罄,也有项目陷入滞销,分化格局逐渐加剧。根据11月初的统计,目前河西南已交付和即将交付楼盘已经有22家,总房源量超3万套。此外,各新房项目也在高频次开盘,加速抢跑。在这样的形势下,河西南内卷会进一步加剧,地段、产品、品牌三者兼顾的好房子,才有希望突围而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