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均价约4.8万/㎡!河西南豪宅星叶云墅首开销许已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6 07:59:19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刚刚,河西南豪宅星叶云墅领到首开楼栋1、3、4、5号楼销许,共计102套房源(人才31套、无房31套),户型建筑面积约220、280㎡,销许均价约48221元/㎡,另有5500元/㎡升级装修包可选,首付8成,验资799万元。

  作为河西南众多豪宅中的一员,星叶云墅亮点很多——

  1、国企栖霞建设独立开发,头部房企品牌有保障;

  2、容积率仅2.0,区域内唯一的低密改善项目;

  3、共6栋住宅,仅152套房源;

  4、起步超200㎡户型,定位纯粹改善;

  5、分户式六恒科技系统,3.0“成品家”模式交付。

  星叶云墅共打造建筑面积约220、280㎡两大主力户型,是河西南有史以来首个起步超过200㎡的住宅项目。

  项目打造了建面约220㎡和280㎡两个户型的成品家创意概念样板间。

  建面约220㎡四房三厅三卫户型

  建面约220㎡户型:

  四房三厅三卫,层高约3.15米,11.5米跑道双联阳台;

  客厅、餐厅、家庭厅三厅设计,客厅开间约7.25米,一体化客餐厅超80㎡;

  南向双套房设计,约85%超高得房率。

  建面约280㎡四室两厅四卫户型

  建面约280㎡户型:

  四室两厅四卫设计,约3.3米层高,六开间朝南,客厅开间约7.7米

  约18米跑道三联阳台,为河西首家;

  中西双厨+开放式岛台,推拉式厨房门;

  南向三套房设计,得房率约87%,主卧套间近50㎡。

  项目在装修标准上汇聚了多个国际品牌,如德国爱米默橱柜、弗兰卡花岗岩大单槽与可抽拉水龙头;卫浴品牌有劳芬、捷仕等。

  除装修品牌之外,星叶云墅在建筑用材之上也相当考究,如公区地面采用星耀灰天然大理石铺贴;冠牛室内木门;静音门锁、皮质包裹把手、隐形铰链、隐形地吸……

  值得一提的是,星叶云墅启用朗诗住宅科技,使用的是最新的分户式六恒科技系统,即每家可以控制自家的科技系统。

  户式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户式新风系统、智慧控制系统,实现温度恒定、湿度适宜、过滤噪音、净化空气等全维度绿色健康人居生活。

  除户型与精装细节之外,星叶云墅立面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材质上大面积选用系统窗、石材、灰色铝板及金属格栅,并配以金属元素。

  项目的景观设计单位为国内知名的北京顺景园林,打造“一轴、双园”,形成“园中有院,院中有园,仪门贵隐,庭院深深”的景观空间,构成“园院相生、礼乐相承”的景观结构。

  社区还配有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满足业主休闲生活需求。

  此外,星叶云墅采用3.0“成品家”模式交付,为业主提供“成品家”一站式个性化配套服务:全屋软装设计、硬装改造、定制柜体、软装家具全球采购等,精准满足每一位购房者的家居需求。

  星叶云墅位于河西南,由国企栖霞建设独立开发,打造6栋12-13层科技住宅,距离S3号线高庙路站仅约500米,不远处即为南外河西一附小、南外河西二附小、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南师附中河西校区等。项目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改善需求旺盛,目前二手房均价约6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