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面180㎡大平层马上加推!百家湖爆款好房“百家臻园”抢跑!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9 16:21:02

有人说,百家湖是江宁的新街口。

对此,江宁人不以为然,百家湖只有一个。

近年来,百家湖区域土地供应极少,周边二手房市场的行情,直观的反映了住宅的稀缺性。以朗诗玲珑屿为例,2022年以来,成交均价基本上在4.7万以上,下半年还曾一度突破5万,其热度直逼河西南。

但朗诗玲珑屿毕竟是2013年开盘的项目,距今已过去近十年,从户型设计、建筑布局、园林景观等方面来看,与目前南京新房市场的高端产品相比,有着巨大的时代鸿沟。

今天的百家湖,急需一个作品,再次证明它的人居价值。

2022年10月份,位于湖东CBD的百家臻园项目刚一亮相,让南京人对百家湖居住价值的期待,重新上了一个高度。据悉,在公开售楼处后,每天近130组客户到访,十分火爆!

首开时推出146套住宅,吸引538组买房人报名,综合中签率低至27.7%,是近期整个南京中签率最低的项目之一!据现场透露,从买房人进入选房区到全部售罄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有人感叹“好久没看到如此火爆的开盘现场了”!

不仅如此,首开后仅一周就迎来项目二次开盘,去化约9成!半个月内连开2次,放眼整个南京,有这份自信和实力的项目屈指可数!

在百家臻园项目上,有一位美女顾问颜翔宇,她每天接待十多组客户,从早到晚休息时间都没有,认真负责客户的需求。功夫不负有心人,2次开盘帮助很多业主买到了心仪的房子,受到很多业主的好评!

(颜翔宇生活照)

两次开盘都没买到的购房人注意啦,颜翔宇给我们带来了劲爆消息!百家臻园即将加推2号楼,整个小区只有一栋建面约180㎡大平层产品,仅52套稀缺房源,位于小区的中央,近观约7000㎡中央景观稀缺、稀缺、稀缺!

建面约180㎡户型,改善居住属性明显,4室2厅3卫,两梯两户设计,入户门厅约13㎡,而且做了十分罕见的南向双套房设计,多人居住尊贵感十足!而且预留了建面约2㎡的储物空间,客、餐、厨采用LDK一体化设计,整体面积达到约50㎡;约1.8米进深、约8.9米开间的跑道式阳台,搭配270度IMAX级别宽幕视野玻璃窗;主卧带衣帽间、独立卫浴、带浴缸,卫生间双台盆设计,男女主人双方互不打扰!

百家臻园的装修标准也是亮点颇多。采用了简一的仿大理石瓷砖,是行业唯一可密缝铺贴,一整片石材无缝效果。普通瓷砖的铺贴需要留1.5-3mm伸缩缝,给瓷砖留热胀冷缩的空间,行业只有简一可以做到密缝铺贴,仅0.3mm。

在墙面系统方面,百家臻园选用实心竹木纤维墙板,是国内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绿色建材三星级认证的墙板。从原料、制程到成品均无有毒有害物质添加与释放,而且全部可回收。

另外,室内门选用歌尔西亚品牌隐形门,单套价值3万元左右;门扇统一采用铝合金极窄包边,隐藏式三维特调合页和极简把手等五金,主要材料为铝合金型材,经久耐用,可与建筑同寿;从金属表面处理工艺来看,采用氟碳烤漆,氧化瓷泳,细腻耐久,触感舒适。餐客厅精致的悬浮式吊顶;厨房选用石英石台面、弗兰卡石槽、西门子三件套,配套嵌入式洗碗机、菲斯曼锅炉、通用净水、摩恩垃圾处理器等等。

百家臻园即将加推2号楼,整个小区只有一栋建面约180㎡大平层产品,仅52套稀缺房源,位于小区的中央,近观约7000㎡中央景观!

预约看房,购房,可以微信咨询颜翔宇,美女顾问24小时开机,等待客户!

 

百家湖的优质地段,央企招商蛇口的稳健品牌,臻系领先的产品,好房子的三大拼图已经凑齐。这对于江宁,乃至南京的改善市场,都是一件幸事。

希望自此以后,百家湖,不缺好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