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日报丨河西南G73地块规划出炉,江北成交29套位居全市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5 20:18:50

12.22南京市场日报

12.22南京市商品房成交80套;成交均价32686元/㎡,其中住宅成交79套,别墅成交0套。

1

市场数据

12月22日,江北成交29套位居全市首位,项目排行榜天悦风华、金基雅玥、越秀和樾府位列TOP3。

2

楼市动态

●据悉,河西南部东西向交通要道秦新路预计于明年完工,秦新路开通后将串联起河西南部多条南北向道路。

秦新路位于河西南部地区的南端,全长约4567米。西起鱼嘴湿地公园,向东下穿沪蓉高速公路后,对接荷花路、莲池路,通往油坊桥方向。沿途经过地铁2号线西延线鱼嘴、天保街、青莲街、螺塘路4个站点。

●近日,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河西南NO.2022G73地块的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拟建9栋17层住宅楼,分为两个地块建设,其中A分区4栋楼,B分区5栋楼。

标签: 规划 成交 河西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