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北商圈中冶盛世滨江最新价格来袭,约48434元/㎡起,户型建面约380㎡
来源:乐居君2022-12-27 14:39:05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尾盘项目中冶盛世滨江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中冶盛世滨江,位置在南京市鼓楼滨江商务区 江边路以西三号地块(05-06),隶属于城北商圈,最新价格约48434元/㎡起,开盘时间:2020年09月08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8818㎡,总建筑面积24276㎡。多层、小高层、高层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商业、公寓、商铺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453套,装修情况为毛坯。该小区共有车位数852个,车位配比为1:1.07,交房日期2022年07月31日。

  据悉,中冶盛世滨江待售及在售户型区间380㎡,详细户型描述,可进入楼盘详情页进行查看。

  周边配套有目前已经建成开业的有大观天地MALL、茂悦港,未来中冶配建的130万方和悦港 餐饮:大观天地mall商业配套 金融: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餐饮:大观天地mall商业配套 金融: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附近配备医疗鼓楼文明诊所,肉联厂门诊部 ,周围景观有

南堡公园,长江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