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河西6大重磅纯新盘曝光!超300㎡的江景大平层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8 12:07:4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追求更高品质的住宅是不少南京人的新年愿望。今天,我们来关注南京永远的“宇宙中心”——河西新城,2023年,河西预计有5个纯新盘有入市计划,主要集中在河西南、河西中。

除此之外,2023年建邺区6大领域小目标,多个城建、产业、民生类重大项目将加速推进。其中就包括大家十分关注的南京国金中心、徳基世贸中心、金融城二期三期、元通商圈改造升级等重大项目,进展如何?还有哪些“小目标”待实现?一起来看看!

①2023年,河西6大纯新盘预计入市

2023年,河西6大纯新盘有入市计划,多为去年集中土拍中待上市地块,颐居建设、奥体建设、葛洲坝、厦门国贸、厦门建发成为明年河西改善盘建设主力后盾。

颐居建设河西中G67,由颐居和奥体建设两家本土国企联合开发,前者在河西打造过“神盘”颐和源璟,后者在河西中也有知名的“植物园”系列,均是河西中豪宅的强力操盘手,因此G67产品期待值很高。

厦门国贸河西南G70,规划于近日出炉,打造3栋17-23层住宅,将由奥体建设和厦门国贸联台开发,奥体建设操盘,网传打造300-380㎡大平层,这也意味着,河西南将添3栋江景豪宅。

葛洲坝河西南G29,拟建设8栋26-29F的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5.9万平方米;U型围合式设计,有超大中央景观位置。拟建设248㎡、298㎡两大户型。2022年7月13日,河西南G29地块由葛洲坝竞得,成交总价45.3亿,楼面价39964元/㎡,未设毛坯限价。不少人猜测会不会是中国府2.0。

河西南厦门建发G73,项目住宅分为A、B两个分区,一共9栋17层住宅。

颐居建设G71项目规划已出,拟建5栋17层小高层;奥体建设G72地块目前规划还没出,不过从2.75的容积率来看,估计主打高层。

②河西德基、金融城二期三期、江岛新天地今年都要推进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建邺区多个城建、产业、民生类重大项目将加速推进。其中包括:

1、加快推进金融城二期、三期等5A级写字楼建成交付,力争新增高端商务办公面积20万平方米。

2、支持推动南京国金中心、徳基世贸中心全面开业,推出国际品牌旗舰店、高端MALL、特色主题商场,打造南京都市圈消费新地标;以地铁元通站改造为核心,建立互联互通地下商业空间,优化河西中央公园业态。

南京国金中心 徳基世贸中心实景 图源 河西南生活圈

3、高水平运营“西城·夜未央”活力街区;推动江岛新天地全面开业,打造线下沉浸式休闲娱乐主题场馆。

4、加快推进河西中部及江心洲等区域项目征收拆迁,继续推进金陵交运中胜地块等低效用地再开发;持续深化北部区域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凤栖苑、电站村等11个老旧小区,启动南湖金陵渡项目研究;支持中能建河西南G29等项目建设“六恒”住宅,奥南区域建设智慧健康“未来社区”。

中能建G29项目

5、打造稳居全市塔尖的集团总校,构建总校“领飞”分校的雁阵发展格局。

6、加快推进省第二中医院扩建、市儿童医院河西院区二期等项目,推动南京国际医院投入运行。

南京国际医院最新实景 图源 河西南生活圈

7、组建人才公寓建设投资基金,在河西中部、南部匠心打造2000套精品人才公寓。

8、加快推进仁恒文旅项目建设、依托江畔灯塔、五桥落日等网红打卡点,打造2—3个集展示、教育、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文化空间;举办江豚音乐节、江岛露营季等丰富活动,推出江岛半马、江岛骑行等体育赛事。

③2023年建邺区6大领域“小目标”完整版

部分内容来源:建邺区融媒体中心、河西南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