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把握时机,是企业发展的一大命脉。南京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唯一特大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可谓突飞猛进,近年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布局。

2016年,中国地产百强房企鸿坤集团首现南京土地市场,开始积极布局长山角,“南进”启程!4月27-29日,【鸿坤中国行】即将启程,南京各大媒体大佬将前往京津冀地区,一起领略鸿坤集团的实力,南京乐居将加入媒体行,直击现场。

鸿坤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

2002年8月20日,鸿坤起于北京,经过近15个年头的发展,鸿坤已经成为了一家拥有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和文化旅游三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定位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鸿坤,始终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居住、商业、办公、教育、文化旅游、医疗、金融、产业等全方位服务,构建生态平台,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鸿坤此次在滁州拿地虽然首进南京,但在地产领域,其足迹已遍布中国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海南等省市,以及美国新泽西。业务范围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地产基金、物业服务5大板块,“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是其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2017年3月16日,鸿坤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并排名上升至68名,同时被评为“百强之星”。这是鸿坤集团连续5年荣登地产百强榜单。

鸿坤入主南京都市圈

正如鸿坤提出的口号“善建价值、善见未来”,鸿坤已经预见了长三角区域的发展潜力,因此开启了布局长三角的战略。2016年9月19日,鸿坤首次参与了南京土拍竞标,并且集中参与了6幅地块的摇号,总金额近150亿。虽然最终并未中标,但可见其进驻长三角地区的决心。其实,早在去年9月2日,鸿坤就与南京地铁资源开发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南进”决心坚定!

鸿坤集团认为,未来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潜力巨大,这个区域的开放性和创新性更是全国领先,这与鸿坤集团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十分吻合。因此,2017年2月,鸿坤集团在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滁州市正式拍得一宗居住、商业用地;2017年3月,鸿坤集团在南京再次拍得一宗土地。除了南京,鸿坤也在积极考察上海、滁州、杭州、常州、苏州、武汉在内的长江经济带重点城市及都市圈,强化长三角区域战略布局。

滁州鸿坤理想城

鸿坤理想城项目位于滁州琅琊新区新政中心所在地,该区域是融合了山水特色、传承历史文脉、生态景观良好的现代化琅琊区城市公共服务中心。随着宁滁一体化的发展与建设,宁滁两大区域在交通、商业、科教、产业等方面都在加强同城化建设,滁州作为紧邻南京的都市圈区域,积极融入南京,区域价值迎来蜕变。

鸿坤理想城在此建设宜居家园,打造高层、洋房、叠加别墅等多样化产品,户型面积主要为94㎡、110㎡、125㎡、140㎡和150㎡。满足刚需、改善市场需求,为全年龄段人提供品质居所,正如其所始终希望和坚持的理念一般“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