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509号也来捡漏!长江时代G13地块雍澜悦府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15:05:54

  今天,长江时代1314在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开盘,首开G13地块1、2、4、5、6、7号楼、G14地块3、4、5、6号楼房源,共1004套房源,户型面积约105㎡、128 ㎡,均价32570元/㎡,另有升级包1514元/㎡可选。首付五成,验资200万。

 9:21 乐居君来到长江时代1314开盘现场,现场人山人海,已经有不少2000号以后的买房人等候在大厅门口。

  由于两个项目报名人存在很高的重叠率,首先开盘G13雍澜悦府。

 9:40 整体节奏比较快,已经轮到360-370号选房,十人一轮,1分钟选房,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10:00 主持人加快了速度,500号开始,20人一组进行选房。

 11:27,目前1500号进审核区,现场人还是很多,不少号码靠后的购房者也进来试试运气想捡漏。

 截止11:40,项目还剩部分楼栋有1-2层少部分房源在售。

  12:00,主持人宣布G13项目选房结束,全部售罄。

  现场直击:

 摇号靠后,依然想来碰碰运气

  现场乐居君遇到一位摇到一千多号和一位摇到两千多号的阿姨结伴而来,两人是同事,一起摇号,觉得号码太后,但是考虑到长江时代1314、1516本次一共首开千余套房源,又想来现场碰碰运气。

  看好板块发展潜力

  等候区一位还在上大学的买房人表示房子是家人选的,家人此前摇了大校场没有买到,又来摇长江时代。这次号码在四百多号,觉得应该可以选到满意的房源,一家人此前经过商量,都很看中江北的区域潜力,觉得长江时代在隧道口,将来还多条三道地铁,交通方便,也有升值潜力。

 不挑户型 买到就好

  现场一位四百多号买房人,把所有楼栋表格打印出来,上面分不同颜色标注了二十多个房号,他笑称准备工作已经充分做好,进选房区就准备报数字,有啥买啥,能买到就行,户型不挑。

      项目简介

  长江时代1314为招商操盘,规划建设13栋24-26层的高层住宅,后期为招商物业。

  户型展示:

  建面约105㎡   A户型

  建面约128㎡   B户型

  另外,长江时代G14地块雍澜和府已于下午两点开始签到,具体情况乐居小分队将持续跟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