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刚刚,河西南重磅企业总部启动,未来,河西更牛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5:24:31

  今天(4.28),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数字未来科技展厅开放暨产业入驻签约仪式,在首创数科中心展厅成功举办!

  会上,我打听到诸多猛料,和大家一同分享:

  据悉,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CBD,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共有13栋单体,涵盖数字经济企业总部、24小时活力街区、人才公寓等多种业态。

  该项目由58集团和首创高科联合打造,定位为数字经济总部基地,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为龙头引领,以互联网服务、数字经济为核心,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为支撑的新兴科技产业园区,构建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作为城市数字经济产业的聚集之地,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整体规划以“数字森林”为理念,将科技感与现代感相融合,以绿色、智慧的建筑语言,焕新办公、商业与公寓等多元业态共融的意识形态,尽显一座数字经济总部向上生长的张力。

  会上,首创置业助理总裁高广汉表示:首创数科中心项目是首创置业及首创高科首次进驻南京,从去年5月20日落地到今天,近一年时间里,团队从建筑规划、产业定位、服务运营、资源整合等多重角度出发,对项目反复研究打磨,旨在打造一个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明显、充满创新活力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标杆,真正做到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产业提供创新环境,为区域发展创新赋予新的动能。

  而在今天现场,中能智慧(北京)私募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千米新零售有限公司,上海巧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白菜优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橙新橙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也与首创数科中心项目签订产业入驻意向协议!

  可以预见,随着项目落户和吸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不断进驻,必将快速形成全链条的互联网服务产业生态,成为支撑建邺区发展的强劲动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