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远洋万和方山望来啦
来源:乐居君2021-08-02 09:56:01

  2020年7月10日,远洋集团以28亿元成功竞得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NO。2020G34地块,该地块总⽤地⾯积76994。16㎡,容积率2。1,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成熟地段,处于方山风景区南麓,邻近上秦淮湿地,弘景大道、吉印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围绕,可快速到达主城核心区域。 远洋集团于2015年正式进驻南京,迄今已开发8个项目,5年间,远洋凭借清晰的城市深耕战略及突出的产品优势,打造了远洋国际中心、远洋万和四季、远洋山水、远洋棠悦山水等多个城市名片项目,以高品质、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健康人居产品,2020产品迭代打造健康住区。 远洋万和方山望由19栋高层(18层),5栋8-10层小高层和1栋2层的商业组成,户型建面约89、108、126㎡,精装交付。

  远洋万和方山望目前主推89~126㎡平米户型,户型方正,较少面积浪费;三开间朝南,采光良好,朝南宽景阳台;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强;U型厨房,充分利用空间;南北通透,全明户型。 U型厨房,充分利用空间 三开间朝南

  其他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346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