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配套|官方发布!江北两条道路即将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7:41:50

  近日,乐居君在政府官网浏览到,浦口区建兰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和浦口区兰北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正式发布,即将开建。

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条道路都位于桥林板块,基础建设的不断推进意味着桥林板块的发展指日可待。
NO. 1|壹

  建兰路位于桥林板块,项目起于秋韵路,止于双峰路,全长约 0.49 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拟实施道路、 交通、排水、路灯及绿化等工程。

  
根据文件显示,工期要求为120日历天,也就是说建兰路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建成通车。兰北路也位于桥林板块,该条道路起于秋韵路,止于双峰路,全长约 0.46 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拟实施道路、交通、排水、路灯及绿化等工程。

  兰北路与建兰路相距不远,项目都定位为中型工程,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非政府性资金1775.93万元,现已落实。

  该条道路的工期同样为120日历天,将于明年年初建成。

  新建的建兰路和兰北路周边有时代艺境、水沐云筑等新盘,道路的建设将有助于项目周边路网的完善。

  NO. 2|贰

  今年以来,“桥林新城”逐渐成为楼市中的高频词汇。桥林街道位于浦口区域内,南临长江,北枕老山,是南京十大文明古镇之一。

  近年来,随着浦口经济开发区的入驻、宁和城际地铁的开建,尤其是江北新区带来的诸多政策利好,桥林正进入发展的“黄金机遇”叠加期。

  “十四五”规划中,浦口区延续山水城肌理,形成“一核两心两带五廊九组团”空间结构。

  (图源: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一核:老山绿核;两心:桥林新城中心,老城中心;两带:沿江城市发展带、环山城镇发展带;五廊道:长江生态廊道、滁河-驷马山河生态廊道、三桥生态廊道、老山-亭子山生态廊道、老山-滁河生态廊道;九组团:中心城区组团、桥林新城组团、星甸组团、汤泉组团、永宁组团、石桥组团、乌江组团、星甸-桥林生态组团、滁河生态组团。
浦口区以江浦老城、桥林新城,永宁、汤泉、星甸、石桥等资源优势突出的新市镇为核心,范围覆盖周边城镇、乡村、旅游景区和产业社区。形成:“中心城区—新城—新市镇—美丽乡村”的城乡聚落体系。
在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方面,江浦街道和桥林街道占据总指标最多。而在新增建设用地布局方面,桥林新城的占比最高。在近期实施方案中,共计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54个,其中桥林新城超230个。

  
而在南京第二批土地出让公告中,桥林新城共有6幅地块待出让,有4幅地块的毛坯限价高达24500元/㎡,未来加上装修包,预计未来新房售价可达到2.6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