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快讯丨天宸江樾今日开盘加推262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0:23:43

乐居买房讯    天宸江樾今日上午8点半在售楼处开盘,本次共吸引计1035人报名,人才房报名24人,无住房保障房报名342人,普通买房人669人,综合中签率约24.93%。

本次加推2、6、7号楼,共262套房(含79套人才房,79套无房家庭保障房),全装修销许均价33891-34567元/㎡,另有1900元/㎡升级装修包,户型建面约101、127、135㎡,首付8成起。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乐居君在现场了解到八点半1-80号开始排队,八点五十左右80-120号开始签到,八点五十五左右120-140号在排队等候。有位购房者表示之前在江北摇了一年多的号,这回终于摇到八十多号,这次选到房,终于可以结束摇号了。

本次开盘房源目前剩余少量在售,有意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一房一价表:

1号楼

3号楼

4号楼

  户型图如下: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天宸江樾是大家房产、龙光集团、中天美好联合打造,项目位于江北双隧正核,落址中央商务区和自贸区双区交融之地,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双隧道核芯,项目规划打造3栋21层和5栋23层的高层住宅。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标签: 21 快讯 报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