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燕子矶万象天地四季领127套房源销许,均价3473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09:31:24

乐居买房讯      燕子矶热盘万象天地四季今日(11月25日)新领4号楼房源销许,共127套收官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9、119㎡,均价34730元/㎡,其中人才房源39套,如有效无住房家庭报名数小于117,则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39套,反之,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51套。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2021年11月27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点击“宁小通”进入线上报名系统,提交资料。

一房一价表:

4号楼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户型图如下:

99㎡,三室两厅两卫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119㎡,三室两厅两卫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万象天地四季位于燕子矶新城,紧邻栖霞大道与经五路,自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在建),外加约10万方招商花园城共计约30万方商业购物中心,生活便捷。

“万象四季”项目为高层住宅部分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总建面约13万方。共规划10栋18-33层,合理构建社区布局和楼栋朝向,带来更大的楼间距,更多的公园式景观绿化,更开阔的观景视野,更优越的采光通风。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1


1一键扫码,玩转“回血双11”活动!更多买房问题也可以在群内交流

万象天地四季领房源销许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加入买房群,及时get一手买房资讯~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