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明发G20项目B地块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09:40:05

 乐居买房讯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明发G20项目B地块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调整主要如下:

1、定位红线图:BQ1楼梯轮廓优化调整,绿地范围优化,调整后绿地率不变。

2、BQ1号楼梯:楼梯间长度扩大,玻璃顶盖轮廓调整等,相应平面、立面、剖面优化调整,变更内容不涉及建筑面积变化。

3、地下一层:根据图审要求,增加结构柱、优化机动车平面布局等,机动车停车数量由951辆调整为947辆,减少4辆。

4、地下二层:根据图审要求,增加结构柱、优化机动车平面布局等,机动车停车数量由900辆调整为907辆,增加7辆。

标签: 南京 江北 优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