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开6栋楼,江核纯新盘晴翠府即将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4 16:19:45

乐居买房讯   今日,江北核中核纯新盘晴翠府爆出最新动态,项目预计近期首开共6栋楼,包含B地块的B2#和B3#、D地块的D1#、D2#、D3#、D5#。预计均价39500左右。一房一价,中高区房源单价高一点,最高单价41000左右。低区单价相对便宜些,价差比较大。

晴翠府前身是卓越江核G12地块,2021年5月20日,被卓越以43.8亿拿下,毛坯销售限价35000元/㎡。由卓越、旭辉、金地商置联合开发,卓越操盘,旭辉物业,打造了建面约112、127、129、143、165㎡等多种户型。

近日,江核晴翠府143㎡升级样板间正式公开,143㎡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四开间朝南。

样板间实景:

入户门采用的是钢木材质,电子锁为四合一智能门锁,入户玄关柜为定制交付,配备有鞋柜精灵。

客厅为定制墙布交付,电视背景为陶瓷大板交付,开间大约4.1米。

南向阳台大约7米左右,阳台自动晾衣架也包括在升级包里面。

143㎡户型南北通透,客餐厅的北边还打造了飘窗。

主卧衣柜为定制交付,墙面为定制墙布交付,床头背景为定制皮革硬包交付。

主卫台下盘、马桶采用品牌杜拉维特,淋浴房的门为三段式推拉设计,主卫浴缸配备科勒、TOTO。

厨房采用摩恩、科勒的单槽池以及抽拉式水龙头,西门子的灶台、油烟机、洗碗机,此外,还预留了双开门冰箱的位置,不会影响柜子的使用。

晴翠府总共规划建设 18 栋 17-31F 高层住宅,总共 1478 套房源,户型共分 112、127、129、143(两种户型)、165㎡六种户型。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