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弘阳南京区域发布12月家书 涉及南京3大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21:28:51

 乐居买房讯  12月27日,弘阳南京区域微信公众号发布12月家书,涉及南京揽湾玖筑、弘阳栖尧美著、望江悦府3大项目。

  揽湾玖筑12月住宅工程进度情况如下:

  1号楼:主体结构、砌体、抹灰已完成;楼屋面粉刷。2号楼16层外粉,烟道浇筑。3号楼主体结构、砌体、抹灰已完成;屋面桁架二次砌筑。4号楼15层叠合板吊装、外架铺钢笆网,4层陶粒板安装。5号楼23层外架搭设,20层拆模,19层做防护,18层二结构放线。 

  6号楼门厅线条修补。7号楼屋面太阳能墩子立模,外立面粉刷。8号楼外墙找补,屋面保护层浇筑。9号楼屋面粉刷,10层阳台顶棚粉无机保温,9层砌墙。10号楼20层止水坎砼浇筑,17层砌墙,20层配料,ALC安装17层。

  11号楼女儿墙浇筑,6层飘窗拆模,2层构造柱支模。12号楼11层飘窗支模,6层陶粒板,5层ALC8,木工门窗修补,主体剔凿。13号楼楼面防水,5层外立面粉刷。14号楼水电施工,门窗安装,粉刷做饼,地下室清扫。15号楼屋面炮楼女儿墙支模,19层飘窗柱支模,20层飘窗浇筑,屋面女儿墙浇筑,地下室拆模清理。

  弘阳栖尧美著12月工程进度情况如下:

  望江悦府的工程进度情况如下:

  望江悦府1、2、3、8、9、10、11、12、17、18号楼主体、砌筑、外粉已完成;4、5号楼18层钢筋绑扎完成;6号楼18层封顶;7号楼15层墙柱正在施工;13号楼13层墙柱正在施工;14、15号楼14层墙柱正在施工;16号楼16层板面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