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家|通宇林景紫园业主维权 延期3个月交付仍存在近20项质量问题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21 15:27:16
摘要
位于江北新区南工大板块的通宇林景紫园在延期3个月后,在3月13日迎来交付。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近日,据网友反映,位于江北新区南工大板块的通宇林景紫园在延期3个月后,在3月13日迎来交付。不过,项目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引发业主集体维权。

  下面是业主整理的部分质量问题:1、门厅管道裸露;2、外立面破损,没有进行修补;3、单元门缺少门檐;4、入户门楼道过窄,两个大人同行都有困难;5、黄色的燃气管道裸露在外;6、“断崖式”扶手连接;7、外立墙面破损;8、楼房前面预留的深坑;9、大门质量不合格;10、小区外墙有倒塌风险;11、空调外机未做防水;12、门缝不塞实;13、地下车库污浊不堪;14、电梯质量不合格;15、水泥地种草;16、游乐设施简陋;17、小区存在安全隐患;18、入户大白墙。

  下面是业主在现场拍摄的部分照片:

  据悉,通宇相关负责人已和业主沟通协商,并表态:一些明显的问题,正常、合理的诉求内,都会处理好,具体整改时间工程部会安排;“假”绿化问题,负责人表示是按照规划做的,业主反映想在儿童设施处增加绿化,故改成绿化,后面会根据业主诉求整改。

  通宇地产,隶属于江苏省农垦集团,先后开发建设了通宇花园、南城美境、林景瑞园、林景嘉园、林景雅园、林景御园、林景熙园、林景尊园、林景蘭园、林景紫园等住宅项目。近两年来,林景尊园、林景蘭园等项目交付过程中,也发生较多业主投诉。对于此次林景紫园交付问题的整改,乐居新媒体还将继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