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最小75㎡起步,壹城观泓雅苑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3:57:17

壹城观泓雅苑,是南京今年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主力户型建面约75㎡、82㎡、89㎡和115㎡,属于月牙湖板块,秦淮河畔,生态人文住区。

共有产权就是指:申购人购买的产权份额统一为80%,且不得增购;另20%份额,由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南京壹城万基危旧房改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城")作为公有权人持有

此次共有产权房,以保障房为规划、设计基底,安居保障属性,主要还是针对本市无住房、新市民、青年人等刚需置业客群,对于想投资、倒挂、抄底的客群谨慎考虑。

本次供应房源套型共5种,建面约75㎡两室、82㎡两室(约200套)、88/89㎡三室(约231套)和115㎡三室(约514套),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

建面约75㎡  两室两厅一卫

此户型面积段非常适合刚需置业的首套房或预算有限的年轻客群。整体比较狭长,与现在主流的双阳台+大横厅的设计对比,差异较大。

餐客厅相连,空间上视野比较开阔;次卧带窗户,没有飘窗,增加通风和采光;主卧带阳台,空间舒适一些,客厅位于北侧,采光上有些影响。

建面约89㎡  三室两厅两卫

此户型比较方正,是这几个户型里设计最规正的,比较适合刚需置业首套房/作为婚房的客群,预算比较合理,且为三房设计,功能性强,应该是项目最抢手的户型。

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面大;餐、客、连接大阳台,增加了通透性,动线也比较舒适;双卧室朝南,主卧带飘窗,可作为独立的休闲和娱乐空间;明厨明卫,动静分离,也是这个户型非常重要的优势。

整体来看,户型设计较为欠缺,建面约 75-115㎡ ,其中4种都是“长条形”设计,比起市面上三开间朝南户型,舒适度有所降低。但毕竟是共有产权房,作为保障房属性,价格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要求也不能太高了。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招商入驻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

旭辉葛塘G57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