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苏宁置业退出!五矿信托入股南京苏宁世茂璀璨云著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5:36:12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日前,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南京万智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比例 100%,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退出。

  工商资料显示,南京万智谷置业为南京万智源置业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股份占比55%。据悉,南京万智源置业为苏宁世茂璀璨云著项目开发企业。

  2020年7月3日,苏宁世茂联合体(南京万智源置业)以总价45.7亿拿下新港G24地块,即南京苏宁世茂璀璨云著。该地块由A、B、C、D、F五个分区组成,拟建31栋高层住宅。住宅分布在A、C、D区,由世茂操盘。目前,苏宁世茂璀璨云著在售C地块6、7、8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76、89、105、133㎡,销许均价约29215.99元/㎡。

  此外,项目商办部分由苏宁负责。据悉,项目计划打造90万方TOD智慧综合体,涵盖苏宁易购广场、甲写、酒店、公寓等。

  此前,五矿国际信托还曾接手溧水恒大悦龙台,有望引入远洋进行项目后续开发。

  此次五矿信托的加入,有望加快苏宁世茂璀璨云著整体推进。项目开发的后续进展,乐居新媒体还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