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东山城市封面雅居乐雅郡兰庭,刚需优选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6:54:52

雅居乐于南京的又一旗舰之作——雅居乐·雅郡兰庭正式开启江宁下一个青年才郡的雅居篇章。雅居乐携手金茂,择址东山,用南京“雅郡系”首个标杆之作——雅居乐·雅郡兰庭,更新东山的城市封面,开启区域豪宅轻奢人居新纪元。倾力打造以建筑、配套、环境相结合的全龄社区,为蓬勃江宁焕新乐活人生。

雅居乐·雅郡兰庭由12栋16-27层高层住宅、2栋2层商业和1栋4层社区中心组成,户型建面约76、89、105㎡,精装交付。

户型解析:

建面约105㎡C-2户型

建面约105㎡C-2户型

建筑面积约105㎡舒适户型:刚需、改善客群舒适之选,三口之家或四代同堂居住宽敞;户型方正,空间奢阔,采光充沛;玄关铺设瓷砖,防尘、易清洁,宽敞客餐,尺度空间亲密相处;约5.6米贯通式双阳台,惬意观景,主卧套房搭配步入式衣帽间,打造私密独立领域。

建面约76㎡B户型

建面约76㎡B户型

建筑面积约76㎡精致户型:刚需性价比之选,新婚夫妻、小两口、三口之家皆适合;户型方正,南北通厅,厨房横窗设计,动线合理,生活从容有序;约2.1米大进深阳台,N+1百变户型,灵动创变,生活自由随心;臻品小户,低总价、高性价比,轻松拿下自由人生。

建面约89㎡A-2户型

建面约89㎡A-2户型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全明空间,卧室皆有飘窗设计,L型厨房,动线合理,约1.9米阔景阳台,配置独立挂壁空调,玄关功能收纳式设计。刚需、刚改客群主流之选,三口之家或父母同住皆适合。

 雅居乐雅郡兰庭目前在售1-3、5-9、12-13号楼,销许均价约26278元/㎡,户型建面约76、89、105㎡,精装修交付,首付3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