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江北桥林热盘时代艺境领104套销许,均价22285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0:21:12

乐居买房讯    江北桥林板块热盘---时代艺境  于9月28日新领3号楼房源销许,共104套房源(人才房32套,无住房32/42套),户型建筑面积89、105㎡,全装修交付,均价约22285元/㎡。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9日上午9点-2022年9月30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点击“宁小通”进入线上报名系统,提交资料。

  一房一价表:

3号楼

户型图如下:

  89㎡,三室两厅一卫

时代

  105㎡,三室两厅两卫

时代

 时代艺境坐落于江北新区,科学城板块,毗邻五桥,对望河西南。S3号线与11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交汇,四站直达河西南;5条过江通道,城市快速路,便捷畅达全城。苏杰、书人等名校加持,享全龄优质教育。此外,一所国际医院均规划在侧,四大邻里中心环伺。

时代

时代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旭辉葛塘G57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