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海观江樾嗨FUN国庆进行中,天猫好房直接查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3 14:28:22

这个十一黄金周,天猫好房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优选楼盘推荐特别服务,真正做到放假、看房两不误。这不,中海观江樾又有新动态了,打开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首页搜索中海观江樾就可以进入开发商直营店,楼盘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中海·观江樾🔅——┏🌈10.1-10.5嗨FUN国庆🪁邀您共赴美好手作时光┛🌠更有7天整点抽奖享不停   

中海·观江樾,是南京中海19载深耕的迭新观系作品。项目立址长江前排,青奥体育公园旁,坐拥江核前湾价值,板块内集轨交路网、旗舰商业、人文地标等于一体,打造自然与都市共融的高阶人居价值场。

项目规划15栋住宅,建筑面积约23.7万方,共计1340户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40㎡。在产品打造上领先一代,复刻世界建筑大师赖特的有机建筑理念,以创新广角阳台、超高窗墙比、内外双景交融等亮点,打造自然都市主义的有机社区。

 中海观江樾有房源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28、142㎡,销许均价34908元/㎡,首付3成,预计2024年7月底交付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天猫好房,运用阿里数字化电商平台的能力与模型,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线上项目私域交易阵地,在阿里这个最大线上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的数字化“售楼处”。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 万 +、租房房源45万 +。平台 MAU超过2000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 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标签: 中海 天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