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劳芬马桶、捷仕卫浴!“4字头”星叶栖悦湾,要跟河西南battle?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3 00:14:00

       栖霞建设“变”了!不得不说,当下的本土国企紧跟时代潮流,兼顾年轻人审美喜好,大胆求变不断创新。

       10月21日,江心洲岛南纯新盘星叶栖悦湾正式亮相了,说实话单看产品,你很难看出是出自栖霞建设之手。

  不同于以往主城开发的项目,作为深耕南京二十多年的老牌房企,栖霞建设这次颠覆大众认知,带来江岛全新升级产品,无论是用材还是产品美学设计,丝毫不输河西南“5字头”豪宅。

  作为全岛唯一一个六恒科技宅、星叶栖悦湾样板间装标可是一点都不含糊。

      外立面铝板一体板+大面积玻璃窗,阳台全景落地,全明厨卫,劳芬卫浴(海玥同款)、捷仕花洒(嘉璟峰也是同等品牌),博洛尼橱柜一线大牌云集,品质整个向河西南看齐。

  据了解,项目加包均价4.8万/㎡左右(升级包在4000元+/平),11月中旬首开两栋楼,2梯4户,140套房源左右,户型118㎡、138㎡、158㎡,三种户型,总价约570万起!

   本次现场公开了三个户型样板间,其中119㎡、138㎡户型为成品家创意概念样板间,158㎡为交付样板间。

  以158清水样板间为例,层高3.05米,客厅背景岩板,三星智能门锁,装甲门入户,柜体通铺到顶,地板大面积仿石材砖通铺,南向阳台11.1米,三玻两腔系统窗交付,全景落地;卧室把手皮质包边、主卫柜体抽屉硬包;

  卫生间酒店风,卫浴品牌瑞士劳芬,五金件捷仕GESSI,带有除雾功能和一体镜灯;玫瑰岛淋浴屏,隐形平开方式,方便开合;厨房柜体博洛尼,博世四件套,移门为金属夹丝玻璃工艺;卧室人字鱼骨拼地板,全屋墙比交付;

  值得关注得是,星叶栖悦湾是岛上新房中仅有的科技住宅,使用的科技系统是最新分户式六恒科技,即每家可以控制自家的科技系统自行调节。

  户式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户式新风系统、智慧控制系统,实现温度恒定、湿度适宜、过滤噪音、净化空气等全维度绿色科技应用。

  星叶栖悦湾位于江心洲岛南位置,由国企栖霞建设独立开发,小区一共5栋17F-26F住宅,最小面积为119㎡,东侧金中高中部(明年开学),西侧在建江心印,距离河西南非常近,自然景观位置优越。

  据悉,除了栖悦湾之外,接下来栖霞建设城中朝天宫、河西南项目也会陆续公开,地段稀缺,产品品质将会更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