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刚刚,河西南这家千万级豪宅项目首开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16:21:03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据置业顾问消息,河西南金基朗樾府今日首开94套房源售罄!

  项目于10月24日晚领取首开楼栋1、3号楼销许,户型建筑面积约195㎡,首付8成,验资600万,精装均价约5.3万/㎡,总价1000万起步,最贵一套约1700万。

  金基朗樾府由金基、中北联合开发,金基操盘,共规划建设4栋20-28F的高层住宅,围合排布,主楼间距约60-80米,既保证了采光最大化,也留出大面积景观。

  在这样一个仅有四栋房子的社区内,金基将很多“可以不做”的地方,坚持做到了极致。

  尤其在示范区景观营造方面,金基融入了“致广大而尽精微”的理念。

  乍一看气势恢弘,例如约66米府院大门,选用矿山原石切割而来的大面卡斯兰石材满铺,配以金属挑檐,第一眼印象分拉满。

  再细看每一处细节都很细腻,从流沙水院,到⽯滩花园、凝光雅亭、森谷花园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朗樾府水景面积的占比进一步扩大,也使得内部景观更加灵动、通透。

  从建筑设计到景观园林,金基各方面细节的处理,既归功于长期合作的专业团队——goa大象、北京顺景园林,也源于企业对品质的一贯追求和坚守。毕竟,这种事情,既费时又费钱。

  再从户型来看,项目仅设计195㎡一个主力户型,另外还有建面约330㎡的部分顶底跃。195㎡主力户型采用LDKB一体化设计,双联阳台面宽约10米;客厅开间约7米,中西双厨;双套房设计,主卧双台盆,配备独立衣帽间,并且增设浴缸,适合终极改善。

建面约195㎡户型

  除金基朗樾府外,河西南板块内在售待售项目有:嘉璟峰、金鼎湾和禧、颐和云台源筑、江宸府、星叶•云墅、深业南湾上府、中能建河西南G29、中北河西南G30、奥体建设河西南G31等。

来源:乐居新媒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