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青龙山新城雅居乐雅郡兰庭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6:57:22

雅郡兰庭位于江宁青龙山新城,由雅居乐和金茂联合开发,规划12栋16-27层高层住宅,2栋2层商业和1栋4层社区中心,主打刚需小户型,精装交付。总价约200万起。

从户型设计来看,雅郡兰庭打造建面约76㎡、89㎡、105㎡三大主力户型。采光面都比较充足,卧室均带有飘窗。76㎡和89㎡的阳台进深都做到了2.1米,很宽敞,这也是市面上少见的。

建面约76㎡,两室两厅一卫。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阔景阳台开间4.3米,进深2.1米,预留洗衣机位,未来也可以设计为2+1房,拓展使用空间。餐客厅一体化,整体空间布局合理,不会显得局促,动静分离。L型厨房设计,动线合理,扩大储物空间;主卧带飘窗,卫生间干湿分离。该户型目前市场上稀缺,总价较低,适合首次置业。

建面约89㎡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三开间朝南,据置业顾问介绍,大部分为边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餐客厅一体化,客厅开间3.5米,阳台开间尺寸达到4.3米,进深2.1米,未来也可以设计为2+1房,拓展使用空间。主卧空间大,动静分离。卫浴干湿分离,储存空间也比较大。整体来看,户型空间比较舒适,设计合理。该户型是刚需及投资客户首选,可以满足一家三口基本需求。

建面约10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三房设计,三开间朝南,大宽景阳台,南北通透,采光性能佳;户型方正,尺度丰盈,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私密;亲子全领域休息区,动静分离;刚需、改善客群舒适之选,三口之家或四代同堂居住宽敞。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旭辉葛塘G57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