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伟星房产,稳健房企,在南京首次自主操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5 16:17:40

对此,伟星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直接否认。

今年南京的集中土拍,伟星数次出手,是极少数在主城核心地段拿地的民营房企之一,其深耕南京的决心可见一斑。

10月第三批次土拍中,伟星以23.8亿元底价拿下大校场G65地块,成交楼面价30994元/㎡;

7月第二批次土拍中,伟星以21.2亿元拿下铁心桥G43地块。

相关统计显示,今年1-10月伟星房产拿地金额约117亿,高居全国第24位,在民营企业中仅次于万科与龙湖。市场低谷中,伟星房产展现出不俗的后劲。

据业内人士透露,伟星房产的母公司伟星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主的大型企业,正因如此,其资金实力非常雄厚。公开资料显示,伟星集团的主营业务包括纽扣、拉链、金属制品、塑胶制品等等,是中国纽扣与拉链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