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首付8成、验资541万!河西中越秀和樾府首开价格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6 08:00:49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刚刚,河西中纯新盘越秀和樾府领到首开楼栋4、5号楼销许,共120套房源(人才36套、无房36套),户型建面约143、175㎡,全装修销许均价55800元/㎡,另有5400元/㎡升级装修包,首付8成,验资541万元。

  据悉,项目共打造建面约143㎡(4房2厅2卫)、175㎡(4房2厅3卫)两大主力户型,两梯两户设计,无连廊。

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75㎡四房两厅三卫

  和樾府前身为越秀河西中G28地块,今年7月南京二批次土拍被越秀触顶摇号拿下,由越秀独立操盘开发,沿用越秀旗下最高产品系“和樾系”,打造全国“第五座”和樾府。此前广州、深圳均有和樾府项目,售价6.2万/平-9.1万/平不等。

南京和樾府区位示意图

      根据规划,南京和樾府拟建6栋30F高层,2梯2户,共约420套房源,层高约3.15米,得房率约76%。

     其中,3、4号楼之间楼间距约41米,3、6号楼楼间距约21米,2、3号楼之间会建有下沉庭院,将打造为会所(含泳池、宴会厅、健身房、书吧等)。

周边配套情况

     该项目位于河西中部新城科技园,紧邻次新房小区保利云际花园和河西龙湖天街,城市界面新颖,地理位优越。

     东侧有在建的新城科技园学校(九年一贯制),同时靠近地铁10号线中胜站,商场和地铁口就在楼盘旁,板块内配套醇熟,改善置换需求旺盛。

新城科技园学校规划效果图

新城科技园学校(在建)

     不过项目周边也有少量老小区,保利云际花园最后一次收官均价为4.8万/㎡,而放风6.3万/平的越秀和樾府,能否被市场接受还有待检验。

     越秀地产1983年成立,隶属广州市国资委旗下越秀集团,国企背景,总部位于广州,至今已有39年历程。旗下拥有越秀房托基金(0405.HK)与越秀服务(6626.HK)两家上市平台。 

   目前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华中、北方、西部五大区域先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服务超100万业主,拥有40多个优质商业物业。

越秀地产版图(截止2022年9月底)

  2020年越秀地产首进南京,先后布局江北桥林(金地越秀碧桂园拾光艺境园、越秀金地碧桂园云悦艺境园)、雨花人居森林(越秀天萃)、江宁正方新城(玖华府)等板块,和樾府是越秀南京的第五个项目。

  作为越秀地产“1+4”全国性布局中的核心战略区域,越秀华东区域公司经过12年持续深耕,已相继入驻上海、杭州、苏州(含太仓、昆山)、南京、宁波、嘉兴、南通等华东7座城市,共计近40个项目,环杭州、上海、南京、苏州、宁波的五核并驱发展格局日益稳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