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拟建5栋小高层!颐居河西南G71地块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4:39:48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日前,继厦门建发G73规划出炉之后,同片区河西南颐居建设G71项目规划也紧随公布。

  小区地块体量不大,拟建5栋17层小高层,其中4号楼为一个单元,剩余4栋楼都是2个单元,推测约三、四百户,预计加推两次便可收官。

总平面图

总平面图

外立面效果图

外立面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外立面与居河西南颐和铂湾项目很像,整体采用高级冷灰色调,搭配大面积玻璃。

颐和铂湾交付实景图

颐和铂湾交付实景图

  今年10月19日,河西南G71地块竞价2轮,被颐居建设以总价13.3亿元拿下,楼面价32527元/㎡,没设毛坯限价。

  该地块东至龙王大街,南至规划秦新路,西至横坝街,北至螺塘路,靠近秦淮新河,靠近地铁2号线天保街站。


  G71地块周边纯新盘扎堆,东侧同时与其期拿地的奥体建设G72、厦门建发G73项目,北侧紧邻中北金基涵樾府和枫璟雅园,未来1年内区域内新盘会扎堆供货。

      就实探来看,G71正在做土地平整,路边停放不少渣土车,工地内部建筑器材已运送到位,螺塘街北侧市政河、内部道路也正在疏通,环境展示面越来越好。


G71工地实景

G71工地实景

螺塘街北侧河景

螺塘街北侧河景

      在螺塘街与元前路之间,还有一幅住宅用地,地块体量不大,比较平整,开发难度小,预计可打造三、四栋小高层,目前已铺上绿网,预计会在明后年出让。


待出让地块

待出让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