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刚刚,奥体建设首进江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21:30:37

  乐居新媒体 浩然 发自南京 

  日前,乐居新媒体获悉,奥体建设将与江宁经开合作开发正方新城G50地块。其中,奥体建设负责代建及操盘

  今年7月进行的二批次集中土拍中,正方新城出让3幅地块,最终均被南京新都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其中,G50地块成交总价16.95亿元,楼面地价为11043元/㎡,未来最高毛坯限价2.48万元/㎡。

  今年,奥体建设参与的合作项目颇多,多次联手国资背景房企。例如,与厦门国贸合作开发河西南G70地块(奥体建设操盘);与颐居建设合作开发河西中G67地块(颐居操盘);与高科置业合作开发仙林湖G38地块(高科操盘);与保利发展、颐居建设、淮安新城投资合作开发河西南G31项目(枫璟雅园,保利操盘)等等。

  不过,从区域上来看,奥体建设基本上还是立足于南京主城区的核心地段,重点深耕河西。进驻正方新城这样的新兴板块,对于奥体建设来说,并不多见。

  目前,正方新城在售新房项目主要有上宸云际、山语春风、联发云启、玖华府、德信星宸等,其中上宸云际紧邻S1号线正方中路站,地理位置较好,2022年累计成交640套,是今年整个江宁市场销售量最高的新房项目之一。

上宸云际上宸云际

  相比南京大多数新兴板块,正方新城有着不错的产业优势,周边有吉山软件园、江苏软件园,智能电网产业谷等。此外,由于板块紧邻绕城高速和地铁S1号线,交通较为便利,也吸引了不少江宁其他区域的刚需客户。

  今年10月,江宁开发区、江宁区教育局、南师附中、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四方进行合作办学签约,共同建设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方新城学校。该校位于正方中路以北组团,规划建设小学10轨60班、中学12轨36班,可容纳学生4500人,区域教育配套也得到极大提升。

  从地理位置来看,G50地块距离S1号线正方新城站1公里左右,紧邻机场高速,距离上秦淮板块也比较近;未来,有了奥体建设的品牌加持,如果打造出性价比较高的住宅项目,在江宁刚需市场,还是具有不错竞争力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