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京12月交付预告:共计13个楼盘 大校场首个项目将迎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3 20:35:34

 乐居新媒体 南京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乐居财经&乐居买房推出全新重磅栏目《新家》,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40城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2022年,乐居新媒体将持续记录买房人的收房时刻。据乐居南京不完全统计,2022年12月,南京将有13个楼盘迎来交付,分别为雅居乐星汇天际、华著兰庭、浩创东原印宸府、苏宁檀悦、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中交锦合、栖樾府、燕熙台等。

  华著兰庭由华侨城、金地、颐居联合开发,金地操盘,项目共打造14栋住宅,其中8栋17-18F小高层住宅、6栋6-8F低密度洋房,主力户型为100-171㎡,全三房两卫起步,得房率高达80-90%。据了解,华著兰庭将是大校场内第一批交付的楼盘。

  项目精装交付,配备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三大件,室内采用一线装修品牌,如耶鲁门锁、劳芬洁具、高仪龙头花洒等五金、科勒水槽和抽拉式水龙头、西门子厨房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三件套、海德泰克净水系统等。

  浩创东原印宸府由东原、浩创两大房企联合开发,打造东原集团旗下高阶产品线的“印系”,共建设有7栋8层低密度多层住宅,户型建面为112、126㎡,容积率仅1.4,30%绿化率,毛坯交付。项目位于高淳核心区域,距离地铁S9号线高淳站仅约900米。

  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为北大资源首进南京的“颐和”系产品,项目占地约10万方,总建约32万方,规划建设33栋住宅,分两期开发,首期开发的是南地块,占地约7万方,地上总建约12.4方,总户数846户,约1.8低容积率,由15栋叠墅和5栋高层组成,建筑面积约128-270㎡。

  栖樾府由栖霞建设和卓越联合开发,打造卓越旗下首个高端产品系“卓”系产品,共分成三个地块打造,共建设40栋5-11栋低密度洋房,最高不超过35米,一梯两户,精装交付。项目容积率仅有1.5,是江北核心区域内目前仅有的纯洋房住宅,非常难得。

  燕熙台由颐居建设、华侨城联合开发,共建设15栋28-32F高层住宅及部分商业,主力户型建面约92-143㎡,精装交付。项目位于燕子矶新城的居住核心区,距离1号线北延笆斗山站约600米,步行距离在10分钟以内。

  玄武映由南昌市政、融创中国联合开发,为南京首个“映”系列高端住宅项目,也是全球第六座映系产品。项目打造10栋住宅及商业等配套用房,其中2栋为9-10层,8栋为11-26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8-132㎡。

  项目精装交付,三大件为日立中央空调、松下新风系统与菲斯曼地暖锅炉,卫生间都是高仪和杜拉维特等品牌,厨房油烟机灶具洗碗机选用了西门子品牌,水龙头、净水器选用了科勒品牌。

  这些楼盘交付品质如何?交付当天表现如何?乐居新媒体《新家》栏目将持续关注。


标签: 项目 南京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