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西商圈河西金茂府价格曝光,约56747元/㎡,户型建面约190~230㎡
来源:乐居君2022-12-27 11:38:02

  乐居买房讯今有在售房源河西金茂府最新价格公布。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介绍。

  河西金茂府,位置在河西中央商务区平良大街与元前路交叉口西南100米,隶属于河西商圈,最新价格约56747元/㎡,于2021年11月30日正式开售。楼盘规划占地面积35092.06㎡,其中建筑面积142680.03㎡。建筑类型多为高层,物业类别为住宅。总户数988套,装修情况为装修。楼盘配备车位998个,车位配比1:1.81,2023年12月31日即可入住。

  据悉,河西金茂府待售及在售户型区间190~230㎡,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华侨城欢乐滨江、正荣财富中心商业配套、金地中心·风华商业配套 超市:百乐名连锁超市,聚集鑫生活超市,佰仕捷生活超市,锅圈食汇(吴侯街店),二楼超市,益家100生活超市,好邻里生活超市(南京建邺区),好又多超市(清泽园店),好邻里生活购物广场(友谊街店),好邻里生活超市,兔喜快递超市(南京五矿崇文金城店),优新好生鲜超市,昱恒昌烟酒百货经营部,5栋107大飞超市,丑果水果超市,谊品生鲜,联华惠优超市,金陵乐购超市,好又多超市(汇金店),百货超市,九栋超市,快递超市,佰仕捷生活超市(莲花店),梦浩宇超市,一城一百超市(莲花店),连万家超市(平良大街店),汇盟源超市,好又多生活超市(莲花店),盒马鲜生(旺角广场店),好又多超市(西善桥北路店),小红岛成本价会员超市,百乐名连锁超市,好家超市(莲池路店),好又多超市(莲花北苑店),华润苏果超市(油坊桥站店) ,附近配备医疗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 ,周围景观有

河西生态公园、青奥体育公园

南京河西城市生态公园,入口中心广场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