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超20盘计划3月入市!河西南推大户型、燕子矶“摇号盘”继续补仓!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2 14:19:34

刚刚过去的2月南京楼市升温明显,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月南京新房认购量达到7170套(不含溧水、高淳),创下近8个月来的新高。

多盘摇号、政策利好持续助推,种种态势令南京人对楼市“金三银四”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金三”已至,南京楼市继续补仓。据乐居南京统计,3月南京预计21盘有入市计划,其中纯新盘仅2盘,其余19盘均为老盘加推,不乏热点板块,江北7盘,城南5盘,城北4盘,河西3盘,城东江宁各1盘,其中江北为本月供货主力军。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南京楼市能够延续2月份的热度,部分热销盘或加快推新节奏,在“金三银四”周期连续开盘加推。

3月加推项目居多,在纯新盘方面没有太大看点,仅2盘,鼓楼滨江纯新盘中冶锦绣和轩为65年产权公寓,预计总价160万起步;江北雨山路板块的龙湖天曜城于去年11月公开样板间后,一直放出首开消息,为TOD综合体地铁大盘,最小户型89㎡,市场关注度较高。

河西南热盘嘉华嘉璟峰预计3月初加推E1号楼,景观楼王,户型面积约140、211㎡,两梯两户。这也是项目最后一次加推211㎡五房两厅四卫户型,总价约975万起步,在南京头部板块具有一定稀缺性,终极改善人群把握好机会。

嘉华嘉璟峰211㎡样板间

燕子矶板块最近热度直线飙升,今年1月首开的保利燕璟和颂,两次入市均需摇号,官宣加推售罄。项目位于燕子矶CBD核心,旁边是华润万象汇。项目预计3月初加推6号楼,建面约89m²,109㎡户型。

据了解,燕子矶板块99㎡、109㎡面积段更受欢迎,多为新南京人自住,130㎡以上户型主要为主城四区老南京人改善。

地铁1号线北延、7号线北段开通后,直接缩近了燕子矶与新街口主城的距离,另结合教育、商业、生态等优势,总体来说燕子矶宜居属性较强,但城建方面仍需时间。

前期屡开屡胜的新玄武品质盘,招商局中心·臻境,3月也将加推面积约118、134㎡户型,总价600万起步,项目在北小红山分校+科利华铁北第二分校/南师附小铁北+科利华铁北分校施教区范围内,教育优势明显。

供货主力军江北也看点十足,江核青奥板块的颐和铂岸江璟,上周六刚刚公开了工艺工法示范区,即将加推5号楼,110㎡起步,江核保利扬子萃云台、晴翠府,也有加推计划。

颐和铂岸江璟工艺工法实景示范单元

据了解,江北9所名校开工后,实实在在提振了楼市信心,甚至有二手房主连夜涨价百万。相比几年前的楼市黄金期,江北市场正在发生着剧变:投资客逐渐撤场,大量需求正转移至自住与改善上面来,房价趋于平稳,这个时候更加考验江北的核心竞争力。

3月,一些尚未公开的纯新盘项目也将揭开面纱。燕子矶纯新盘,星叶燕尚玥府预计3月下旬公开,为栖霞建设首进燕子矶项目;麒麟中央公园纯新盘高科紫麟景院,此前项目一直传闻将要公开售楼处,预计近期公开,将打造建面约89-143四种户型,多飘窗、弧形阳台的设计别具特色。

总之,接下来的南京楼市,还是值得期待的。而过往的经验证明,楼市如果想继续保持升温的态势,仍需要政策或配套利好的持续刺激,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