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电建洺悦华府项目简介刚刚上传 满足你的众多需要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52:22

  南京·洺悦华府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两桥板块”,向西紧邻河西南/鱼嘴商圈,向北毗邻中国(南京)软件谷产业圈,向东则是南部新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5。83万平方米,容积率2。75,总建筑面积约21。6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0栋33F住宅和2栋29F住宅、少量沿街商铺以及代建1栋社区中心,项目主力户型89、113㎡,总户数1535户(含97套政府代建人才房,位于13#楼)。

  电建洺悦华府目前楼盘主推89~113㎡平米户型,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客厅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方正面实用。

  若您有其他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